第十五章:酒店風雲

36 1 0
                                    


    江畔月身子一僵,感受到閔玧其強勁有力的臂膀將自己穩穩環住,當即不敢再動。

直到那環繞四周的"啊嗚"聲漸漸消失,而後樹後傳來交談聲。

"導演,這個效果怎麼樣?陰森恐怖程度還行吧?"

"行,就是那個雨再調小一點,太大了意境不協調,鬼臉都被你潑沒了,只有搞笑沒有恐怖。"

"是是是!剛剛只是為了調試他們設備......"

江畔月才明白過來,自己誤入了別人的劇組,看樣子,還是一個恐怖片劇組?

直到地面的綠光悉數滅掉,閔玧其才將衣服揭開,露出一顆濕漉漉的小腦袋,仿佛一只淋了雨貓,一縷濕發粘在光潔的額頭上,樣子著實有些可憐巴巴。

他不禁伸出指尖捏了捏那把濕發,然後撩到一旁,低頭落入一雙圓杏澄亮的眼眸中。

那雙眸子眨了眨,他跟著喉結一滾,氣息忽然沉重起來。

江畔月聲音有些輕細︰"閔玧其,你怎麼來了?"

閔玧其把寬大的衣服給她披上,側眸輕掃了她一眼︰"就這麼怕鬼?不是很有能耐?"

江畔月嘟囔了一聲︰"那是因為我真的見過鬼!"

閔玧其忍不住揶揄她︰"迷信!"

江畔月咬了咬唇,這次也不反駁了,乖巧地被男人牽著手,走出這光怪陸離的迷霧森林。

暗香疏影之際,她抬頭望著男人稜角分明的側臉,再一次仿佛從天而降的神,在她那顆原本要沉寂的心中,撩撥起一池春水。

"閔玧其,你對身邊每個女人都這麼好嗎?"

"嗡嗡嗡......"

身後忽然傳來一陣嗡嗡的機器啟動聲,大概是那邊劇組開機了。

閔玧其回頭︰"什麼?"

顯然沒听見。

江畔月搖了搖頭,沒再說話。

等兩人從影視城出來,整個景區除了拍夜戲的,已經沒有多少人走動了,江畔月不禁再次感激閔玧其的出現,不然她今晚可能就要露宿街頭了。

閔玧其帶著她上了一輛車,一看又是一輛昂貴的賓利,顯然是他在海市的代步車。

江畔月在心中腹誹了一下萬惡的資本家,忽然听到閔玧其詢問她酒店名稱。

報了酒店名稱,閔玧其查了一下路線,而後皺了皺眉︰"就不能開個星級酒店?"

江畔月一時語塞,當時徐學長也說給她預定一個好酒店,但是她覺得就住一晚沒必要,而且這個酒店離高鐵站近,也因此不在市中心,偏遠了些而已。

她想著,明天不用大早起來趕車,其實就是想睡個懶覺。

閔玧其沉著眸不再說話,氣壓有些低,江畔月也不敢多說,打了個哈欠,困意就要上來。

閔玧其眼尾瞥了她一眼,聲音軟了些︰"不要睡覺,身上濕了容易著涼。"

江畔月眼皮子抬了抬,有些沉重,開始囈語︰"可是我今天走了一天,累......"

閔玧其無奈,只得將車子靠邊停了下來,而後從抽屜找出一塊毛巾,微微傾身,伸手攬過那顆小腦袋,讓她枕著自己的臂膀,然後將毛巾包裹住濕漉的頭發。

小姑娘眼眸半睜,慵懶無力地乜了他一眼︰"干什麼?"

閔玧其難得耐心哄她︰"擦頭發,你睡吧。"

或許是真的累了,江畔月已經完全沒什麼意識了,乖巧地任他揉了揉,靠著他的臂膀繼續睡去。

閔玧其眼眸愈深,仿佛有一只柔軟的小貓咪在懷里拱了拱,令人心癢難耐。

一時對她這樣對自己毫不設防的樣子,不只是該喜還是該憂。

"在別人面前,你也這樣不設防麼?"

修長的手指忍不住捏了捏她小而挺的鼻尖,小姑娘嗚咽了一聲,轉個身往座椅靠了去。

眼看頭發擦的差不多干了時,閔玧其也由著她去了,將座椅緩緩放下,給她掖好衣角,而後踩了油門,將車子從海市的西邊郊區,往東邊郊區開。

臨近晚上十點,偏僻的晟逸酒店四周依舊有些嘈雜,大概是因為剛好遇上國慶節,酒店門口昏暗的燈光下,來往著形色各異的人。

《甜吻入畫》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