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世纪欧洲,许多人民莫名其妙的失踪,遇害,当尸体被找到时,尸体上都会多了爪的痕迹。这导致了社会的不安宁。当时许多人上街向国王抗议,要求国王测查真相,还人民一个公道与社会的安宁。好不容易测查出了狼人出没的真相,也派士兵灭了狼人族。原本恢复平静,国家也变得繁荣又安宁,可是在20年后再有人民莫名其妙失踪的案件,导致了人心惶惶。
在繁华的宫殿内,一位穿着华丽优雅的漂亮女孩坐在梳妆台上。她眼神忧伤地看着眼前镜子中的自已,心情低落无比,她叹了口气。女佣在帮她梳妆打扮。梳妆好了,她把王冠戴在头顶上,伤心地走出房间。女孩名叫雪莉娜,是公主殿下,也是国王最小的女儿。她神情憔悴地走到大厅。大厅里所有人都看着她,国王和王后向前关心她,接她到大厅。哥哥姐姐也关心的慰问她。大厅里所有人聚在一起。
所有人都在讨论狼人的事。
" 现在全国上上下下都很不安宁,就连皇宫里的人也一样。而且听说前几日城堡里有几个侍女和侍卫遇害了,找到尸体时,他们脖子上有被狼爪刮过的痕迹一样 " 国王很不安心地说。
" 啊! 城堡里也发生了?好可怕!" 雪莉娜公主害怕地哭了。
她连忙抓着姐姐的手大哭起来:" 姐姐,我好怕!保护我!"
丽莉有些担心哭泣的妹妹,紧紧地抱着她,并且以温柔的语气:" 没事没事,姐姐在这里保护你,别哭!"
莱恩主动告诉国王和王后:" 父王,母后!儿臣愿意帮助国家除掉狼人族,还全国一个安宁,保护国家的安全!"
" 父王,母后!请准许儿臣测查真相,干掉狼人族!" 莱恩手握着剑把,在国王王后面前跪下。
亚伦看见莱恩非常忠诚的样子,亚伦也拿起自已的剑把跪下求国王:" 也恳求父王母后成全,儿臣也想和哥哥一起为百姓造福,还国家一个安宁。并且多一个人去也不错,我和哥哥两人互相关照 "
国王王后看他们一眼,国王把手伸过去扶他们起来:" 起来吧!我知道你们地忠诚,但是现在岌岌可危,不是你们说要帮忙就是要帮忙的 "
莱恩表现出一副忠诚的样子:" 不!儿臣不怕危险,只要能还国家与社会一个安宁,儿臣愿意冒险!"
亚伦也表现出一副忠诚的样子:" 儿臣也一样!儿臣和哥哥只想查出真相,保护国家的安危,再危险而儿臣也不怕!"
国王和王后拿他们没办法,只好点头答应批准他们去测查真相。身旁伺候国王和王后的侍卫琼斯询问国王与王后:" 陛下,要不要我派人护送两位王子或帮助两位王子查案?"
国王立马说:" 不必!既然他们硬要冒险,那就让他们去吧,还是多派人巡逻城堡,毕竟城堡有狼人入侵了 "
" 可是....陛下....." 琼斯犹豫不决,有些顾及两位王子的安慰。
" 没事,放心吧!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莱恩自信满满地说。
" 没事,你可小看我和哥哥了,我们可是有练过武的 " 亚伦拿剑挥了一下。
丽莉一边安抚着害怕,弱小,楚楚可怜的雪莉娜一边和琼斯说话:" 没事,你只要负责保护父王母后的安危就好了,再说下去父王母后可要生气了 "
琼斯无话可说,只好闭嘴。
" 作为城堡的塔罗占卜师,我认为我也因该偶尔提供王子们一些帮助,在必要时候帮他们一把 " 杰西卡站出来说话,她穿着优雅温柔,是伺候国王王后的塔罗占卜师。作为城堡塔罗占卜师也一直以来受国王皇后的敬重。
大厅里所有人都在讨论狼人出没的事件,唯独二公主玛丽坐在一旁不怎么说话。她手一直在偷偷摸摸的一直摸着小瓶子,而两个瓶子里一个装着红色水一个装着蓝色水。她看着大家讨论,手一直不停的摸着两个瓶子不停地紧张。她一直没办法放松,一直坐立不安。
夜晚,国王和王后躲在没人的地方窃窃私语,国王浪漫的搂住王后的腰,王后有些害怕地把双手放在国王的胸前。
" 陛下,怎么办?现在狼人族和人类大战 "
" 放心吧,我都没派人去护送儿子,他们要测查也比较艰难,就算天下狼人死光了,也轮不到你的,而且你还有我啊! "
王后紧紧的拉住国王的手:" 那你呢?你怎么办?狼人族会伤害你的 "
国王紧紧牵着皇后的手努力安抚她:" 没事的,别担心!我会带你离开这里的,我们一起跑到没有人的地方,过我们两人的生活,离开这个王国 "
" 可....可是....."
在王后抱紧国王大哭的时候,突然传来一阵邪恶的男声。
" 陛下!你竟敢背叛我们!"
国王与王后回过头来,一个狼人愤怒地走了出来。
" 琼斯?"
狼人凶神恶煞的看着他们,冷笑一声。
" 呵呵,陛下,你身为狼族竟敢为了人类背叛我们,还发誓要丢下自已的同胞们不管。呵呵,丢下我们只为了和自已心爱的人逃走?"
王后想阻止愤怒的琼斯,但琼斯还是步步逼近。
" 大胆!竟敢偷听我们说话!" 正当皇后想反抗时,琼斯已经用尖利的爪抓着皇后的脖子。
" 没事的陛下!该死的不是你!而是他!" 琼斯本来抓紧皇后的脖子,突然他大力用爪子刺向皇后再甩开皇后,张开爪子冲国王的方向过去。
皇后摔倒在地,她吃力地爬起来嘴吐着血。
YOU ARE READING
血腥狼人杀
Werewolf在中世纪欧洲,许多人民莫名其妙的失踪,遇害。这导致了社会的不安宁。当时许多人上街向国王抗议,要求国王测查真相,还人民一个公道与社会的安宁。好不容易测查出了狼人出没的真相,也派士兵灭了狼人族。原本恢复平静,国家也变得繁荣又安宁,可是在20年后再有人民莫名其妙失踪的案件,导致了人心惶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