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3 0 0
                                    

玛丽想向前去抓住国王的手,可却被国王一脸生气地甩开。夜晚玛丽偷偷一个人出来,穿着黑色斗篷,换件穿着较为普通的衣服以隐瞒皇室身份偷偷溜出宫殿。她跑到了一间小木屋,她轻轻推开门,掀开斗篷帽卸下伪装不再隐瞒自已的身份。小木屋里有不同的汤,还有很多复杂得用品,屋里有个穿着红色斗篷的女人在做着巫术的药水。

" 公主殿下,你来了?" 身穿红色斗篷的女人说。

玛丽关上门,走到她面前。

" 抱歉来晚了,城堡下令不让我出来学巫术,所以我偷偷跑出来 " 玛丽有些抱歉地说。

女人回头温柔地回头看向玛丽 :" 没事,你想学的话偷偷来找我就行了。我这里随时都欢迎你 "

就这样,玛丽每天偷偷来学巫术,女巫也很愿意教她。但是好景不长,玛丽偷学巫术的事被国王知晓。

玛丽偷偷跑到小木屋那里,轻轻地推开门。玛丽瞬间目瞪口呆看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东西。有几名士兵和国王王后在里边,女巫披头散发,穿着有些破烂地倒在地上苦苦哀求。玛丽见状,赶紧站出来帮女巫说话。

" 父王,母后!这是怎么回事?你们在干什么?" 玛丽站出来替女巫说话。

" 每次半夜都发现你不在,那天跟踪你后才知道原来你每天偷偷出来学巫术!" 国王生气地大吼着玛丽。

皇后担心国王太恼火会伤了国王的身子,她上前轻轻地拍动国王的肩膀试图息怒他:" 陛下,别太生气,注意身子 " 

玛丽含着泪一直想向她解释:" 父王,真的不是这样的!巫术不一定只会害人而已!我可以学习帮助更多人,帮助国家。它也可以帮忙治愈更多的人...... "

国王不听玛丽解释,没等玛丽说完,国王直接下令宣布判女巫死刑。也下令禁止任何人学习巫术,要是有谁敢学巫术就得判死刑,包括皇室成员。玛丽倒在地上默默流下泪水,她自责自已害死了这名女巫。

" 父王,泥怎么不听我解释?" 玛丽流着泪看着国王,国王却无情走开,皇后也帮忙国王训责她一顿。

" 玛丽,你身为皇室成员太丢脸了!" 皇后训责后转身就走。

女巫也被拖下去让大家知道她迷惑皇室成员玛丽公主信任她,并教玛丽如何用巫术害人。可这还不够,国王加一些假话下去让更多人讨厌她。这名女巫就这样被拉下去判死刑。玛丽亲眼看着她被判死刑的样子,满身是血,眼里有恨。

从此之后玛丽再也没有学过巫术,只因为那女巫的死亡,让玛丽非常自责。只留下那女巫死前教她制作的一瓶毒药和一瓶复活药水。玛丽偷偷收藏这两瓶水不让城堡里任何人发现。

就这样,玛丽也渐渐长大了都没用到直到今天,玛丽终于再次拿出药水出来使用。玛丽找到了杰西卡的尸体,见周围无人后小心翼翼的倒下复活药水。

玛丽一边倒下一边回忆女巫对自已所说的话:" 玛丽,记住! 你倒下复活药水时必须很小心,水必须围着尸体全身倒下去。尸体上稍微有地方没淋到药水,那人就不可复活 "

玛丽手刚要抖,她试图冷静自已。她深吸一口气,慢慢的吐气。倒完尸体后,玛丽把一张纸条偷偷放在杰西卡的右上角,拿起杰西卡的手把纸压住不让人看见。此后,玛丽回房休息。

玛丽走着走着,回房的途中有恐怖的影子跟在她后面。那影子伸出狼爪步步逼近玛丽,玛丽回头一看大声尖叫。玛丽发出尖叫声,试图挣扎,不料挣扎失败。狼爪刺下她的心脏,她的血喷出来喷到墙上。狼人执行完后,玛丽倒在地上躺在血泊中死去。

天亮了,大家都围坐在一起。可是所有人到了却偏偏不见玛丽和琼斯。

" 好奇怪啊!玛丽平时都不迟到的,今天怎么那么迟啊?" 大王子莱恩说。

" 玛丽她怎么了?琼斯也是,一直迟迟不到 " 小王子亚伦说。

最小的公主雪莉娜害怕得发抖,她抱住丽莉的手黏过去撒娇的说。

" 姐姐,我好害怕! 二姐和琼斯会不会出了什么事?"

丽莉见自已的妹妹很害怕的样子有些心疼的抱住妹妹:" 别怕,有姐姐保护你! 玛丽和琼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

就在这时,一个温文尔雅的女人走了进来,她进来后大家都很惊讶地看着她。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眼前这名温文尔雅的女人居然是城堡塔罗占卜师杰西卡。

" 杰西卡?真的是她吗?"
" 她...她怎么又复活了啊?"

" 是啊!而且身上一点伤痕的痕迹都没有,就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

杰西卡看着惊讶的大家,她异常冷静淡定的拿出纸说话。

" 我敢肯定琼斯是狼人! 请大家就相信我一次! " 杰西卡问话。

大家都在纷纷讨论此事时,一名侍卫冲了进来。

" 禀报! 我们找到了玛丽公主的尸体了! 尸体上还有狼人杀过的痕迹! "

大家都吓了一跳,雪莉娜吓得哭了出来,杰西卡瞪大眼睛回头看向侍卫。大家都赶到玛丽尸体那里,玛丽流出了很多血,尸体有狼人杀过的痕迹。而且尸体非常恶心,只有一半的尸体而已,还有剩下的骨头。看见这一幕,雪莉娜吓得晕了过去,丽莉抱着她想摇醒她。

血腥狼人杀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