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4 0 0
                                    

大家都惊见莱恩王子惨死,脖子上有明显的勒痕,眼睛凸出来。雪莉娜吓得哭了,丽莉抱抱她安慰她。一旁的巡逻侍卫一直在瑟瑟发抖。

" 没事的,别哭别哭! "

" 嗯! " 雪莉娜轻轻地擦擦眼泪看着丽莉。

" 怎么...莱恩死了?" 亚伦蹲下看着莱恩的尸体。

亚伦看向眼前的侍卫并大声质问:" 昨晚不是你巡逻他的房间吗?怎么回事?"

侍卫支支吾吾说不出话:" 我...我.... "

侍卫不知该说什么好,亚伦一直逼他说话。

" 你失职啊!" 亚伦大骂他,杰西卡上前让他冷静下来。

" 亚伦,听他说话! "

杰西卡再转向侍卫并询问他:" 你就如实禀报吧,你说实话我们会放过你的 "

" 这...这... "

" 没事,那天你看到了什么?你说出来我们才能查明真相 " 杰西卡温柔的说。

" 我...我... "

丽莉身旁的雪莉娜哭哭啼啼,一副可怜样地说:" 快说啊! 你看到了什么! 这样我们才能还哥哥一个真相! "

侍卫发抖地扫了雪莉娜一眼,雪莉娜趁大家没看到,悄悄露出了邪恶的笑容以及恐怖的眼神。她以恐怖的眼神瞪着侍卫,侍卫吓得立马跪下。

" 啊!啊!我说! "

" 快说! " 亚伦大骂他。

侍卫跪下发抖地说:" 我昨晚...昨晚看到...亚伦王子...他... "

亚伦瞬间瞪大眼睛看着侍卫,瞬间火上头:" 你说什么?你有什么证据说是我干的?"

" 他...亚伦王子一直以来...和...和莱恩王子是死对头......我...我本以为他们...之间不会怎么样......可是在昨天...亚伦王子...他...他终于出手了 "

大家都惊讶地吓到,都在质问亚伦。

" 什么! 亚伦杀死他?"

" 这怎么可能?他就算要当国王也不会杀死自已的亲哥哥呀!"

雪莉娜哭了起来,大喊大叫:" 哥哥,怪不得最近你有点奇怪! 呜呜呜~ 你怎么可以杀死大哥呢?"

亚伦急了,向大家介绍:" 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 你们要相信我! "

雪莉娜边哭边开口说话:" 哥哥! 怎么那么恶毒啊!亲手杀死自已的哥哥! "

亚伦急了,想靠近雪莉娜,雪莉娜害怕得躲到了丽莉的身后。亚伦想抓着雪莉娜的手却被丽莉拦了下来。

" 别碰她! "

" 我...我真的什么都没干! "

亚伦气急败坏把身子转向侍卫,冲动的踢他一脚。

" 都是你! 你有什么证据说是我干的! "

侍卫怕得跪在地上回答:" 我...我昨晚亲眼看到...看到亚伦因为妒忌莱恩是王国的继承人...所以...所以他起了杀心......昨晚...我巡逻时...看见亚伦偷偷进莱恩的房间......还...手上还拿着一条细长的绳子..."

侍卫开始诉说回忆起当天的事:" 我本来想过去...突然房间里传来了莱恩王子的惨叫声.........我正想上去关心状况,可后来我看见了可怕的是...是......是亚伦王子走出来后,她手上拿的绳子多了血迹...我吓得躲起来看看亚伦王子想干什么!可...没想到跟踪亚伦王子的路上...我发现亚伦王子有一个邪恶的念头......他...他想杀了莱恩王子后毁灭证据...他把绳子埋在土里面......等他走后...我偷偷挖出来这条绳子作为证据... "

侍卫拿出这条有血迹的绳子让大家看看,大家都非常惊讶。

" 是......是亚伦王子杀了他!请......请求大家替莱恩王子做主!" 侍卫跪下。

突然雪莉娜发抖慢慢站出来说话,她有些害怕不敢抬头看亚伦王子:" 我......我......果然就猜到.....我.....我昨晚想回房时,正巧撞见亚伦拿着.....拿着一条细细长长的绳子.........在鬼鬼祟祟的......不懂....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原来......原来.......他想杀了大哥哥......而且......而且..... "

亚伦王子听着听着,有些怕得激动:" 够了!你说谎!"

" 而且什么?"

" 我......我.....我巧遇撞见........撞见他......他和狼人族沟通!昨晚.......我看他拿绳子之前......我看见他偷偷跑出宫外和狼人族沟通!他.....他还说......只要狼人族和他合作杀死大哥哥........他就....他就上位当国王,上位后还会给帮他的狼人族一些好处....... " 雪莉娜越说越害怕,怕得发抖。

亚伦听后有些愤怒,他靠着雪莉娜大吼:" 不是我!不是我!你有什么证据说是我干的?"

雪莉娜吓得哭了出来,用右手擦了擦眼泪:" 我.....我那天....只是不小心看见的.......看见后我就害怕了!我....我以为你们顶多是公平竞争而已!谁知道.....呜呜呜......"

雪莉娜说的越来越激动,哭了出来。丽莉将她抱在怀里,摸摸她的头安慰她。

" 我.....我很想说出来,哪里......可是.....可是我害怕!"雪莉娜哭哭啼啼。

" 没有!我真的没有!你.....你不会想诬陷我吧!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亚伦气愤地瞪着雪莉娜,语气有些激动。

雪莉娜哭得跪下来苦苦哀求众人:" 嗯......呜.......请大家相信我!我真的看到!亲眼所见的!"

丽莉上前去扶起雪莉娜并关心她:" 没事,我们相信你!"

杰西卡站出来说话:" 没事的,我们会相信你的!我昨天占卜过了,雪莉娜没有狼人的身份。"

亚伦向雪莉娜冲过去,却被士兵几时拦住。士兵把他拉下去,亚伦一边挣扎大喊一边狠狠地盯着雪莉娜。

" 我不会放过你的!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是冤枉的! "

血腥狼人杀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