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莉娜! 雪莉娜! 你醒醒! " 丽莉抱着她想将她摇醒,可是雪莉娜还是没有反应。
" 啊!尸体怎么成了一半的?是不是被狼人吃掉的?"
" 啊!琼斯是狼人的可能性很大,除了杰西卡的事以外,怎么会刚好玛丽和琼斯一起人间消失?而且玛丽还是被狼人吃过的,会不会是琼斯吃了玛丽后... "
" 快! 我们去琼斯的房间! "
大家都赶到琼斯的房间,丽莉抱着昏倒的雪莉娜过去,莱恩轻轻的敲了敲门,用着礼貌的语气说话。
" 琼斯,请开门! "
见琼斯没反应,莱恩大力拍打他的房门。
" 琼斯! 你给我出来! "
亚伦上前阻止他,抓住他的手。
" 你干什么! "
莱恩不管他,大力想办法推开他的房门。终于,大力撞开了琼斯房门后,大家看见琼斯还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背对着大家,就像是熟睡一样。正当莱恩冲动的向前去抓起琼斯的手翻过来时,不小心看见了琼斯嘴巴流着血,大家被吓到的同时也吓坏了莱恩,莱恩立马放手。
亚伦冷静的上前查看,发现琼斯的血流到被子上。
" 这是怎么回事?琼斯死了?"
" 是谁杀死了琼斯?"
亚伦上前去关心琼斯,认真检查琼斯的尸体并意外的发现他是中毒身亡的。
" 身上没有任何伤口或被伤害的痕迹,但是嘴巴一直流着血,我怀疑他是中毒身亡。他到底是吃了什么东西中毒身亡?"
见亚伦一直在努力寻找线索,莱恩也忙着寻找线索,试图想抢先一步。
" 啊!你看! 篮子里有食物,食物也被咬过一口! " 杰西卡指着眼前的篮子说。
亚伦正想吩咐侍卫拿验毒的物品来却被莱恩抢先一步下令。一名侍卫拿了验毒的物品帮忙验毒。
" 怎么样?"
侍卫验完毒,站起来看向身后的王子们,他向王子们行礼。
" 报告,这食物和琼斯嘴巴上有毒。我怀疑是琼斯吃了食物才会中毒 "
" 有人下毒给他吃?"
" 是! 而且毒液有点特别,有些发光发亮的 "
" 女巫的毒药水?玛丽干的?"
丽莉站出来替玛丽说话:" 你有什么证据证明那是玛丽干的?从父王下令那次起,玛丽再也没有学过巫术 "
侍卫们进琼斯的房间把琼斯的尸体抬出房间,莱恩不理会丽莉的问话继续思考。莱恩走出房门,亚伦气愤地跟了上去。
" 你怎么能判定那是玛丽干的?你无凭无证就凭这言辞?哈哈! 怎么证明啊?" 亚伦大声质问他。
" 你闭嘴! " 莱恩生气的回话。
" 呵呵! 仅凭言辞就像证明自已所说的话是对的?哈哈哈哈哈! 笑话! 无凭无证还想当国家的继承人?"
因为亚伦的嘲笑,莱恩非常愤怒。他以低沉愤怒的语气和憎恨的眼神看着亚伦。
" 我有些不舒服,先回房休息了 " 说完,莱恩瞪了亚伦一眼后回房了。
丽莉把雪莉娜交给杰西卡照顾,杰西卡接过雪莉娜。丽莉拉起裙子跑了过来。
" 亚伦,你太过分了! 你怎么能这样说你哥哥呢?" 丽莉关心的问道。
" 什么嘛~ 姐姐,你多心了~ 是他自已玻璃心嘛~ 我只是说说实话而已他就受不了。那么玻璃心的国王要怎么治理好国家?还是我这个小王子来当继承人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莱恩气愤地走了,他留在房间里愤怒地边砸东西边自言自语。
" 都是他! 都是他! 故意不想让我当国王! 凭什么他抢走我的功劳!我明明是城堡最大的王子,应该让我继承皇位!呵呵!出来父王母后面前装乖。" 莱恩在自已房间边砸东西边骂道。
一直不停的砸,砸累了,莱恩躺下床睡一觉。过了很久后,莱恩再次醒过来。醒来时已经很晚了,莱恩从床上起身。突然有人从后方拿绳子勒住莱恩的脖子,受到惊吓的莱恩立马拉着绳子自保。
" 啊!"
" 呵呵呵呵呵呵.......... 王位继承人就应该是我们狼人族才对嘛~" 后方传来一阵甜美的声音。
莱恩回头一看,他瞪大眼睛吓到:" 什么!居然是你?"
绳子被拉得越来越紧,莱恩感觉呼吸越来越困难,他开始大力挣扎。可惜挣扎失败,他头垂下,没了呼吸。隔天大家都围坐在一起,却迟迟不见莱恩,亚伦开始说起莱恩的坏话。
" 呵呵,莱恩怎么还没来?又睡过头了?像他这么好吃懒做的人怎么当国王?怎么治理好国家?"
" 别这么说,他可是你哥哥 " 丽莉关心地说道。
" 姐姐,你看我们等那么久了他还没来!当年父王母后就应该把王位让给我!"
丽莉真拿他没办法,只好派人去叫醒莱恩。
" 去叫醒莱恩王子 "
" 遵命!" 丽莉吩咐这名侍女去叫醒他,这名侍女离开了,大家都在安静的等待只有亚伦一直吵吵闹闹的不停地骂莱恩。过不久后,大家都听到侍女的尖叫声。一名侍女惊慌失措充充忙忙地跑了过来。
" 不好了!不好了!"
大家都受到惊吓,丽莉走几步上前询问她。
" 怎么了?"
侍女气喘喘地,吓得说话有些结巴。
" 殿下......莱恩....莱恩王子.....他...... "
大家都吓到了,赶紧跑去寻找莱恩。
YOU ARE READING
血腥狼人杀
Werewolf在中世纪欧洲,许多人民莫名其妙的失踪,遇害。这导致了社会的不安宁。当时许多人上街向国王抗议,要求国王测查真相,还人民一个公道与社会的安宁。好不容易测查出了狼人出没的真相,也派士兵灭了狼人族。原本恢复平静,国家也变得繁荣又安宁,可是在20年后再有人民莫名其妙失踪的案件,导致了人心惶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