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艾佳和陈今阳甜蜜的婚礼后,陆思诚向童谣求婚时,外面喊了三个字 "陆思诚"。那个人跑来陆思诚的前面,狠狠地打了童谣一巴掌,大家都吃惊了,童谣也顿时傻眼了。陆思诚面无表情,说:"苏落,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跟你说过你在基地找我谈话后就再也不会找我,不是吗?" 那个叫"苏落"的女人一把掐住了童谣的脖子,并威胁着:"童谣,你现在就跟我的诚哥分手!不然的话,你就得赔!就马上,立刻和我的未婚夫分手!" 童谣捂着脸,强忍泪水就说:"诚哥,我们...分手吧!对不起,诚哥,这是我得做的。待会儿我会给你发个微信。" 在苏落得意的表情下,陆思诚面无表情地说:"好吧,我们分手。" 听到着,童谣松开了陆思诚的手,头也不回地跑回了zgdx战队的基地,老K向陆思诚摇了头,就跟了童谣回了基地。陈今阳也向艾佳交代一下,就提起婚纱跑出去婚礼现场。陈今阳喊着:"谣谣,等等我!"
转到基地时......
童谣坐在沙发上,抱着脚嚎啕大哭,陈今阳坐在身边一直拍肩膀安慰她,老K也不停地安慰她。童谣一边哭,一边说:"陈今阳,对不起,在你的大日子而闹了大事...对不起..." 老K说:"这个苏落也真是的!我们那天明明看到了诚哥和那个女人说话,然后诚哥就说从那以后他们就不会见面了,他在骗人啊!童谣,我们离开ZGDX战队吧!我觉得我们不该属于那个战队,尤其是那个渣男队长。我会和瑞哥交代。" 说完,老K一把搂着童谣,不停的安慰她。这是他第一次和童谣用身体接触,尤其是战队里唯一的女生,电竞花木兰童谣。那次,老K父母亲来了基地,丢了手机卡后,童谣和他第一次谈话时,老K彻底打开了心扉,和童谣说他在家的那些日子,他爸爸说老K不是读书的那块儿料,叫他帮忙爸爸,后来就帮了朋友们打游戏,这让他产生了打游戏的梦想,做个职业选手,加入了ZGDX战队。这次,因为苏落的到来,他才知道陆思诚是个渣男,不仅和童谣谈恋爱,而且是苏落的未婚夫。那天,童谣泪崩了。她打算和老K一起离开战队。第二天,童谣找了小瑞谈话。以下是童谣和小瑞的对话.
童谣:瑞哥,我要离开ZGDX战队。
小瑞:为啥啊,闺女?是不是因为咋们家诚哥和那个苏落小姐姐?
童谣:嗯。我竟然不知道诚哥是这样的一个人...帮我和老K安排离队的手续。
小瑞:啊?这样合理吗?
童谣:直接办就可以了。对不起,瑞哥。
小瑞:你不用向我道歉,你想好了就可以了。
童谣含着泪水拘束地拥抱小瑞,小瑞像爸爸搂着她,拍了她的头。老K也和陆思诚谈了话。老K也同样举起离队的话题。陆思诚尊重了他的选择。ZGDX战队也发了老K和童谣离队的微博。以下是微博的内容:
ZGDX战队正式宣布中单童谣和打野老K离开战队。随着童谣和老K的合约到期,两人同意离开战队。两人会发个人微博,说情况。谢谢对老K和童谣的支持和鼓励。
童谣和老K个人都发了微博。以下是童谣发的微博:
各位粉丝们好,我是ZGDX战队的童谣。过了这张微博,我就再也不会用ZGDX战队的Smiling做我的ID了。你们可能知道原因吧,我的个人原因,有些原因呢可能也包括队长吧,你们也可能知道队长的相亲对象,苏落吧。队长和我要接吻的时候,她就出现了,还逼他和我闹分手。当然,我得尊重她嘛。所以,我就和队长分手。我先在这儿给我的队员说声谢谢。谢谢你,小瑞,能在千万人里发现我,我打的玉藻前非常强,原来我那次训练赛和我一起打的是明神,然后在这儿选了我作为新的替补中单。明神,谢谢你选了我作为这个战队的新中单,我从你身边学到了很多。老猫,谢谢你,我也从你身边学到了很多,在体能方面也进步了不少。小胖,谢谢你第一个欢迎我加入ZGDX战队的人,你这个人真的很体贴,温柔,又善良,我是在你的认可上而感到很荣幸能够成为ZGDX的成员。最后,我还是挺勉强,但我还是得谢谢我的队长,陆思诚。我在他身上学到了最多,也是谈恋爱最久的那个人,虽然你表面上看的很凶,我还是能够第一次进入你的心。谢谢各位粉丝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会再继续努力,成为你们的电竞花木兰,继续走向电子竞技的路。谢谢你们,我爱你们,么么哒!
- ZGDX战队的Smiling老K也发了私人微博。他也讲述了离队的原因,对陆思诚的看法和态度,以及宣布和童谣离开ZGDX战队。童谣并不要宣布自己和陆思诚分手。他们收拾好了行李箱,就去高铁站。他们找到了位置就坐了下来。老K觉得自己不要回家比较好,就问了童谣要去哪里。老K:"童谣,你离队后打算去哪儿?" 童谣理所当然地回答:"我可能回老家一趟,然后打算在我姐那里继续打职业。你呢?"老K犹豫了一下,就说:"我啊...不回家了。我...能不能和你一起去你家?" 童谣开心地回答:"好啊!我也可以把你介绍给我的兄弟姐妹们。" 老K又问了一句话:"童谣,你有几个兄弟姐妹们?" 童谣瞬间一脸茫然:"我啊,我算一下,差点儿忘了自己有多少兄弟姐妹。我有一个哥哥,一个弟弟,一个妹妹和两个姐姐。" 老K现在也一脸茫然道,差点儿喊破了嗓子:"五个?!天啊!那你排第几个?" 童谣没看他,看着窗外回答:"我排第四。我姐的那个基地在北京,所以我回深圳一下就去北京。跟我去吧!" 老K微笑着说:"好啊!" 说完,他们俩就没说话了,直接看窗外。过了不久,高铁就达到了深圳的高铁站。两人拿了行李箱就坐了一辆滴滴到童谣老家。童谣一回到家就喊:"妈,爸,我回来了"但是,家里空无一人。这是,老K在餐桌上发现了一张纸条,纸条写着:谣谣,我和你爸现在在海外旅游。我们明天会回来。你们晚上就可以叫个外卖吧。再见!老K对童谣说:"我们放了行李箱就出去吃吧。深圳有哪些好吃的地方?" 童谣回答:"深圳啊有好多好多好吃的地方!对了,你可以睡...沙发会不会太离谱?" 老K笑着回答:"不会离谱啊!那我晚上就睡沙发。" 两人打开了行李箱后就去某个餐厅吃晚饭。其实呢,他们是去了一间麻辣烫店。但是那间麻辣烫店非常有名,很受欢迎。他们吃了晚饭后就去一件网吧打了一下,有一些粉丝们认了他们,就迫不及待跟他们拍照签名。又过了一会儿,他们回了家。老K用了弟弟的私人厕所,童谣则用自己的。时间很晚了,天暗了,老K打算在沙发上铺床过夜,童谣还在用毛巾擦干头发。他们说了一声晚安就各自回房间(童谣回房间)睡觉。
YOU ARE READING
你微笑时很美2(老K童谣版)
Romance自从童谣和老K一起谈话,老K开始暗恋她。队长陆思诚向她求婚时,相亲对象苏落从前门进来,逼他和童谣闹分手。童谣和陆思诚分手后,就离开了ZGDX战队,老K也跟着她一起离开了ZGDX战队。老K和童谣在一起几个星期后,就加入了童谣弟弟,童峻,的战队,TJ战队。看看接下来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