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2 0 0
                                    

那晚,童谣不管一直翻来覆去都睡不着。她掏出手机给陈今阳发个微信。然而,陈今阳很快就上线了。
阿毛它娘:谣谣,睡不着啊?在哪儿?
Smiling:在老家呢,睡不着啊...你和艾佳在酒店啊?
阿毛它娘:酒什么店?我在自己公寓和艾佳过夜呢。
阿毛它娘:哎,谣谣,听说你们家老K也离开了ZGDX战队了啊?
Smiling:是啊,怎么啦?
阿毛它娘:是不是在你那儿了?
Smiling:你怎么知道的?!你难不成是小侦探,故意偷拍我和老K啊?
阿毛它娘:哈哈哈
Smiling:什么啊姐妹??你该不会...
阿毛它娘:没有啦!别胡思乱想啊你!!
Smiling:对了,你和艾佳几时度蜜月?
阿毛它娘:这次啊...可能不会去度蜜月了233333
Smiling:啊?为啥啊?
阿毛它娘:比赛
Smiling:哦,我现在很困了,我去补补觉了,明天再聊呗。
阿毛它娘:好,拜拜!
童谣放下了手机,口特别的渴,就爬下床,蹑手蹑脚地去厨房,以免打扰到老K,就被什么东西吓着了。一个敷着面膜的人躺在沙发上看天花板。童谣啊了一声就发现其实是老K敷着面膜。童谣叹了气,就说:"老K,想吓死人家啊?你吓到我半条命!" 老K十分淡定地回答:"哦,对不起啊童谣,吓死你了。" 童谣拿着水杯就说:"没事儿。" 说完,童谣就回房间了。回到床上,童谣准备要入睡时,有个人发了一个微信给她。发微信的人是大姐童妍。
妍色鲜艳:谣谣,听说你离开了ZGDX战队?是真的吗?
Smiling:当然是真的,消息难不成是假的?
妍色鲜艳:对了,咋们家战队啊现在缺了一个中单和打野,你要不要考虑考虑加入?
Smiling:啊?这...合理吗?
妍色鲜艳:当然合理啦。
Smiling:你是知道我以前在那个战队打中单的,对吧,姐?
妍色鲜艳:知道啊
Smiling:我这儿有个朋友,也是和我打职业,跟我以前同个战队,他是打打野的。我现在去问他呗。
妍色鲜艳:好吧
童谣又出了房门,就问了老K:"哎老K,我家啊有个战队叫荣耀战队,现在缺了中单和打野,要不要加入?" 老K毫不犹豫地回答:"好啊,只要是能接纳我们,我就加入。" 童谣拿着手机,嗯了一声就回了房间,继续喝姐姐聊天。
Smiling:姐,我和朋友刚聊了一下,她就说他可以和我一起加入咋们家战队。
妍色鲜艳:好啊,那我就去办手续了,我会再和你聊关于加入队的过程。你可以来咋们基地看一下。我买下了多一个基地,就在隔壁,等哪个战队需要用到就让给他们吧!
Smiling:好啊!那我去睡了,拜拜!
童谣微笑着进入梦乡。

......

第二天,童谣爸妈的飞机中午一点钟会到达深圳机场。童谣打算去机场接他们,老K也说既然没事做,就一起和童谣一起去机场接爸妈。童谣穿着一件黑色T恤搭配奶油色的长裤,再用一条黑色皮带勾着身体。她再化了一个简单的妆,就和老K一起出门。时间啊,就是过得很快,飞机到达了深圳的机场。童谣和老K在到达大厅门口等着他们,直到两个熟悉的面孔从到达大厅出现,童谣就不顾一切地上前拥抱他们。童谣妈妈一脸就发现了老K,就问了他为什么个她女儿一起回来,没有跟陆思诚在一起。老K一时尴尬了一下,就回答:"我们离开了ZGDX战队,然后那个陆思诚是个渣男。我们没必要留在战队,所以选择离开了。" 童谣妈妈瞬间明白了。她温和低对他说:"没事,你有空的时候,你可以过来我家吃顿饭吧!" 老K顿时露出了笑容,真情地拥抱了童谣妈妈。 这时,童谣把爸妈的手连接在一起,走向了滴滴的车,行李箱由老K拖着。他们去吃了好吃的东西就回了家。那晚,童谣妈妈对老K说:"你这几天啊,就呆在咋们这儿吧!" 这时,童谣突然说道:"妈,大姐给我发了微信,问了我要不要考虑加入咋们家战队,正好他们现在缺了中单和打野,可不可以去基地看一下?" 童谣妈妈犹豫了一下,就回答:"好啊!到时你们加入了战队记得发我一条微信啊!" 童谣微笑着说:"好啊!" 童谣妈妈又问了一句:"那,谣谣,你们几时去基地看看?" 童谣啊了一下,就说:"大概明天或后天吧,他们可能有训练赛还是什么的,怎么啦?" 童谣妈妈简单地回答:"要不,咋们一起去看看基地和大家现在的情况?" 童谣面无表情地说:"不用啦,我和老K自己去就行了吧。" 

......

第二天早上,童谣姐姐童妍给童谣发了微信。
妍色鲜艳:你们今天可以来基地看看。妈会不会来?
Smiling:她问了我,我就说不用了吧
妍色鲜艳:那...爸呢?
Smiling:哦...我没问爸,他说他也不用去吧。
妍色鲜艳:那好吧?我安排了你和你那个打野朋友的机票。你先收拾一下行李箱吧!
Smiling:好吧,谢谢大姐!
妍色鲜艳:没事!
Smiling:那我就收拾一下行李箱吧!
妍色鲜艳:到时啊,我会在那个到达大厅门口等你们吧!
Smiling:好啊!到时见!
童谣放下了手机,就向老K说要收拾行李箱,准备去机场。这时,童谣手机响了,是微博发的信息,消息却令她非常意外:陆思诚居然离开了ZGDX战队!童谣不可思议,就进入了微博,消息上了热搜榜!突然,老K闯进了童谣的房间,两人对视,就异口同声地说:"不会吧!" 过了一阵子,ZGDX战队的小胖给童谣发了条微信。
圆滚滚的胖:小姐姐,你看到了消息了吗?
天使童谣:诚哥真的离开了ZGDX战队了啊?
圆滚滚的胖:当然啦!哎哎哎...诚哥刚刚开了直播,看一下呗!
天使童谣:别了,我现在要去北京,和老K在一块儿...
圆滚滚的胖:什么?!你和老K居然待在一块儿?!
天使童谣:是啊,怎么啦?
小胖没说了东西,童谣和老K就开始收拾好行李箱。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Jul 21, 2023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你微笑时很美2(老K童谣版)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