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回国

13 2 0
                                    

乱顿

00

张家别墅

  " 今晚8点小少爷回国了,张总您要去接机吗?" 李秘书看着自家总裁正在忙碌的整理工作小声的问道

  " 不用,都快给孩子惯坏了!让他自己回来!"  手拿着文件看的男人冷冷地说道

  男人名为张真源,张家家主今年31岁单身,张家的主要业务发展是珠宝翡翠,再行内是可以说无人能比。

  张真源有一个姐姐,姐姐比他大10岁,在姐姐20岁生下一个孩子名为宋亚轩,他爸呢是家里的一个司机,跟他姐私奔1年就应病去世了他姐才顶着大肚子回家了,生下孩子的时候就因为伤心过度加上营养不够就难产而亡了,宋亚轩是张真源一手带大的4年前出国留学,今天是他回国了,但因为从小被张真源惯的,去留学的时候惹了不少事,给张真源气的订机票去顺了一天才消停一会。

  到今天回国了,张真源也想给他下马威,不想再惯着他了。

  李秘书也没继续说什么就对出去了

 
  HY酒吧

  " 好久不见兄弟!想我了没?" 宋亚轩刚下飞机就往自己兄弟的酒吧来了

  " 诶哟!这不是宋少吗?回国不会家就到我这来了,我很怕你舅舅把我这给炸呀!" 严浩翔HY酒吧的老板这坐在吧台旁边的沙发上看着宋亚轩感慨道

  " 严少害怕我舅舅,让我不敢相信呢!" 宋亚轩回怼回去

  " 丁学长跟那个姓马的分手了!" 严浩翔突然说道

  " 尊嘟假嘟?丁学长真舍得,不是爱的死去活来吗?" 宋亚轩不敢相信的问道

  " 这我就不清楚了,但这个早就该分了,看哪姓马的比你舅舅还大,不知道为什么要爱那个老男人呢?" 严浩翔摇摇头说道

  " 就比我舅舅大1岁而已!老吗?没有吧!"宋亚轩自问自答突然就看到一张帅脸朝他走来,放下一杯威士忌,然后转身就走了。

  " 你酒吧还有这种好货?" 宋亚轩眼还顶着刚送酒的服务员说道

  " 看长相应该是你的款,长的精致极了,可惜是个哑巴,还不好惹是个练子,叫啥来着,忘了只知道姓贺,在我这工作快半年了,上次可猛了,一堆人在这参加,服务员去劝架差点被打就被那个姓贺救的,那些人没在酒吧闹事但就等那姓贺下班的时候就去堵他,你知道怎么着?9个人干不过他一个人。" 问严浩翔怎么知道那是因为他让人暗中跟着贺峻霖怕出事,他也不是什么黑店老板呀。

  " 这么猛?" 宋不敢相信问道

  " 你不看酒吧里谁敢跟他挤眉弄眼?出了你盯着不放!" 严浩翔说道

  " 说回来你怎么就回国呢?不是还要读研吗?"  严浩翔有看着宋亚轩问回他想问的问题

  " 去当兵!" 宋亚轩淡淡的说道

  "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当兵?开什么国际玩笑话呢?" 严浩翔听宋亚轩说了笑的快抽筋了

  " 你笑吧!等会就知道了!"宋亚轩也不理会严浩翔的嘲笑

  因为他真的来当兵的,他好不容易弄到产考名额,谁说他也不管,从小的梦想,本来要靠近军训了就差点分数,如果不是张真源把他送出国,他就复读从考了。

  问题怎么得到产考名额,那说来话有长了,不浪费时间就长话短说了,他在留学的时候认识一个朋友叫刘耀文,他爸是特战部队部长,刘耀文不想当兵躲他爸躲到国外了。

  刘耀文他弟来劝他哥到国外来了,还是不肯回去,然后宋亚轩就跟他弟这个交易如果他能让刘耀文乖乖回去也给他一个产考名额。

  宋亚轩跟刘耀文是舍友也是朋友,他知道刘耀文喜欢他舅舅之后就跟他软磨硬泡连带哄骗让他回来跟他一起去考,是什么他舅舅喜欢当兵的,等考过了他带他去见他舅舅,谁知道刘耀文还真蠢就信了。

  刘家别墅
 
  " 你这个臭小子舍得回家了?" 刘老爷不带看刘耀文一眼的说道

  " 不是您非让我来吗?好的跟我想来似的!" 刘耀文说完就做在刘老爷面前像个没事人一样

  " 逆子!我怎么生出你这玩意儿!" 刘老爷气了个半死,他想不明白他的18代祖宗都是军人出身的为什么到他这就变成这个不孝子呢?

  " 哥!你别气爸了,他也是很想你的!" 刘耀文弟弟刘耀峰边哄着刘耀文边跟刘老爷顺背

  " 我想他?切!" 刘老爷还是嘴硬说道

  刘耀文也懒得跟他顶嘴,就摘一颗在桌上的普通放进嘴里。

  " 爸!您也是,哥他都同意参考了您还说他!" 刘耀峰真是很头疼这两父子,他哥跟他爸简直一模一样,性格那叛逆的模样简直了

  " 出去鬼混那么多年能考得上警校吗?不中途放弃我都对他高看了!" 刘老爷看刘耀文那般无所谓的态度又来气了

  " 我去就不错了!我先上楼睡了,峰啊,你看这段刘老头哈,我怕我给他气出病来! " 刘耀文上楼去还在怼他爹一下

  " 无法无天了你!....." 刘老爷又骂了几句刘耀峰就哄他进房间里,终于可以清静了,真是的!

  刘耀文为什么不想当兵其实是跟他没有高考前有关的,当时高考回来的时候他就被叫起看自己母亲的尸体了,他母亲也是当兵的但跟他爸不同是他母亲是凤凰部队的空战站长,在他高考前母亲就接到一个紧急任务,内部那边没有把事情经过给他详细的说,只告诉她母亲在完成任务中牺牲了。

  刘耀文能理解他母亲的工作多危险,但牺牲原因为何无法告知家属?这个事他真的很不理解!

  要从那时候开始就不想当兵,不想为谁而牺牲自己,但他母亲的牺牲原因他也要差的清清楚楚。

  高考出成绩后耀文久出国去M国,出国前他查到了不少,知道了母亲的任务地点。后来进2两年他才查到了母亲的任务。

  是有一匿名人说他在M国的黑拍卖市场这里进行拍卖了C国的10个古董被他拍卖成功了本想归还国家的,但现在收到了危险申请国家的帮助。

  本来以为只是一个小小的任务,但国家派出凤凰部队跟黑豹狙击队长和金牌狙击手过去,所有部队才发现这事不简单,金牌狙击手是重要的事国家保护的很好的,不会派出去的。

  刘耀文继续查下去才知道那个匿名者是姓张的,在C国姓张懂古董的只有一家了,就是张真源。

  刘耀文查到张真源有个侄男也出国留学但不是在M国而是E国,刘耀文就开始设局靠近宋亚轩然后打算从张真源查出当年的真相,本来以为宋亚轩是个突破口了,谁知道他套话快两年逃不出一点信息出来,反被他套出自己的家底了,本来没什么希望想换目标了,他弟就来了说爸让他参考进部队,本来他没什么兴趣,但看宋亚轩很想进的样子就想到一个办法,骗他说他喜欢他舅舅让宋亚轩撮合。

  谁知道还真有用了,说来就怎么简单吗?

  刘耀文也不管那么多宋亚轩什么心思又跟他有什么关系呢?

 
 

冬天的血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