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顿
01.
自从宋亚轩回国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连家门都没进,张真源都好奇了,自己的这个侄子小干什么?
今天下午就接到一个马家送过来的邀请函!庆祝马老爷的75大寿,就是马嘉祺马家新掌权人的爷爷。
马家是什么地位,就可以说C国的75%的生意都有马家的股份,但马家主打的市场是经融在一块的其他的都不不算什么。
马家内部呢是很复杂的,这么复杂呢?就怎么说吧比皇家抢位还要乱。
在马家内部只有利益关系没有亲情的,今天跟你宝贝、哥哥、姐姐,小姨,大伯什么的明天就能给你背后捅一刀那种。
张真源看了看邀请函,本来不想去的,但想到那个年纪轻轻能干倒所有人上位的人是张什么让就应了,为什么张真源敢这么嚣张哪是因为混的圈不同,没有利益冲突,而绝张真源也不是吃素的,虽然产业没马家多但他赚的不比马家少经济上也不弱,还有张家还得到国家的保护,问你敢碰,哪是不会的。
但张真源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去把宋亚轩抓回家先,真让人不省心的孩子。
" 张总去哪?" 李秘书做在驾驶位问道
" 就那个酒吧!" 张真源手扶头回了一句,李秘书也立马懂他的意思,就立马开吃往YH酒吧去
YH酒吧" 我这个右眼皮怎么跳个不停呢?" 严浩翔真在看着宋亚轩撩弟吧应该,心一下就慌了,莫名其妙感到不安,好熟悉的感觉,他好像以前有过一次吧。
就这个宋亚轩呢一到晚上就往他酒吧来了,现在又去缠着那个姓贺的服务员,主要人家也不愿搭理他呀。
" 想的怎么样了?要不要当我男朋友!" 严浩翔听到宋亚轩那直白的话之后想给他个白眼,有病吧,一天天就问这个破问题哈,搞得那个服务员都把助听器都载了
" 严老板生意不错嘛?"
好耳熟的声音,让他有一种意向的预感
一回头!
" 哦草!" 好家伙宋亚轩他叔又来了!难过眼皮跳的不停!妈呀他遭了什么殃呀
" 诶呀!张舅怎么有空来我这个破酒吧了!" 严浩翔立马改一副模样笑盈盈的欢迎着张真源 " 来服务员,给舅舅拿一杯89年香槟来 "
" 来张舅,您先坐!" 严浩翔客客气气的站起老邀请张真源
同时服务员也就拿酒过来呢,严浩翔专员一看,好家伙姓贺的那个服务员后面还跟个宋亚轩。
" 小舅好!" 宋亚轩看服务员放酒的哪桌前坐的人后哭笑不得 " 好巧哦!你也来酒吧?" 宋挤出比哭还难看的表情说道
服务员放完酒看到张真源一眼就瞥上了宋亚轩一下就走了。同时张真源也看到一个很熟悉的一双眼睛,他好像在哪见过,但想不起来了。
" 不巧!我就来找你的!" 张真源也回过神来看着自己的侄男说道 " 酒我就不喝,如果你不想让这个酒吧开不了的话现在就跟我回去!"
" 小舅!你怎么怎么危险我呢,我这不是正想过几天再去找你嘛?" 宋亚轩面善笑着去抱张真源的手臂撒娇般的说
" 别在这跟我放屁!回去!" 张真源不想再多起身就走
宋亚轩也随跟着走了,严浩翔都快吓出心脏病了,压迫感好强,吓死了刚满24岁的人了。
张真源刚走他酒吧里又来另一个比张真源跟危险的人物,他找什么虐啊,他只是一个小小的酒吧老板啊!
马嘉祺走进包厢身后还跟了两个保镖,严浩翔简直头疼死了,张真源起码还讲道理可马嘉祺管你什么道理可以给你吧店给渣的灰都不剩那种。
问严浩翔怎么知道马嘉祺那是因为他较好的学长丁程鑫就那个娱乐圈里拿奖最多的年轻影帝,是马嘉祺的男朋友,哦!不是现在应该是前男友了!
但为什么马嘉祺这个高贵的人物来他这个小小无名的酒吧呀,想了一下严浩翔就走到柜台那边问道 " 包厢H666谁预约的?"
" 是一名姓郝的先生预约的老板。" 收银员看了一下平板给严浩翔回复
" 几位?" 严浩翔好奇的问
" 8位 "
" 好!没事了你继续工作吧!" 严浩翔拍了拍那个员工的肩旁准备要走突然想起什么就回头跟他道 " 让姓贺的那个服务员去看哪个包厢吧!"
" 您指的贺峻霖嘛?老板?"
" 嗯!就那个不会说话的那个!"
" 好的老板!"
其实平常这些包厢的客户经理是不让贺峻霖去的,但这次严浩翔觉得贺峻霖适合的很,听力有问题又不会说话,说白一点就是聋哑人,听不到这些大人物的声音万一听到了也不会说话就不会有危险,何况那个身手也如果想灭口也有包身的能力。
马嘉祺进到包间里看着里面的装修和隔音效果都很不错的,也不是很出名也不会那么永远遇到那些'好亲戚们'
不到5分钟就就来一个长得漂亮的一个服务员,微笑的给他提了拼板,什么都没说,马嘉祺本来觉得怎么这么没礼貌,这个酒吧看着不错但服务态度好想不行。
刚想然后就瞥到他过在脖子上的牌子'我不会说也听不见请见谅!' 默默的看了他的名字 贺峻霖 点了点头在平板上点了酒跟几道酒吧里的招牌菜。然后提换给贺峻霖看他耳朵上戴着助听器。
看嘛,老天给他那么好看的皮囊,但也拿走了他的声音和听力了。
贺峻霖接他提来的平板让后微笑着出去给他拿酒,然后站门口旁边等着看客户的其他吩咐。
过去了15分钟就有三个男的也走进来,贺峻霖也看了他们三一眼然后就笑着走过去也给它们提了平板过去点酒,他们三看了桌上价值5万一瓶的威士忌后拜了拜手,贺峻霖接回平板站到刚刚的位置。
" 马总,这里面有你想要的东西!还是一样的价格 " 一个长得比较矮一些的男人走中间就马嘉祺对面的那个男
马嘉祺也不说给保镖一个眼神,左边的那个保镖身手想拿那个文件袋,就被那个男的拿文件袋收回去,然后做出要钱的手势。
马嘉祺意识保镖给它们拿钱,保镖拿了身后的手提袋的房了桌上,他们想去拿袋子的时候就保镖就不散手,然后看着那个文件袋。
等到那个男的吧文件袋提给保镖之后里一个保镖才放自己放在手提袋的手,三个男的看里面的钱没问题之后就低头拿起他们藏在裤脚了的抢
保镖见状就立马伸手想去打掉手刚拿手枪出来的那个右边长得特别高的男人,没想到的是这个高个子的男身手比保镖还快躲掉了,左边这里的保镖也没抢到了,中间的那个男身手最强看应该是个军人
那另外的两保镖都打不过还中了枪,贺峻霖把助听器载下来放进自己的口袋,然后去抓那个高个子男的把他抓枪的手两个手刀给他打掉了,手快准狠,那个身手做好的男的看到自己的同伴被打,把枪对准贺峻霖就开了了两枪,贺峻霖手快啦那个高男的来挡在自己面前,快速的捡起枪对准握住枪的手给他来一枪两一只手一枪,对准腿又给了两枪,再对准另一个正在跟保镖对打抢枪的人,对准了他的膝盖,开一枪,有对准的肩膀来一枪,那个保镖健壮就立马把他制住。
另一个没有中枪的保镖也立马捡起所有掉在地上的枪,让后叫救护车并报警。
很快球一瞬间,马嘉祺看着刚出手的贺峻霖,他的保镖也不差,都是练家子的,都打不过,贺峻霖就一两下。马嘉祺也是个练家子他也不怕这三个人主要是他没有枪,看保镖打不过的时候他想出手了,马嘉祺很有信心自己是打得过的对方有枪他也打得过的,但没贺峻霖那么快起吗也得对打半个小时以上。
包厢是隔音的,还有枪也是房了消音头的,这个事就在发现在这个包厢外面的人是听不见的。
贺峻霖从口袋拿助听器戴上,然后走去包厢去找严浩翔。
严浩翔看到贺峻霖走到自己面前,然后意识让自己跟他走,严浩翔不知道为什么心越来越慌。
" 哇草!!!" 打开包厢的门见里面的惨状后,严浩翔吓的腿都软了,还好有旁边的贺峻霖扶着。
" 我这里已经报警了!一个15分钟后到!" 马嘉祺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见严浩翔进来后说到
" 这..... 这..... " 严浩翔想问旁边的贺峻霖怎么回事就想起来贺峻霖是个哑巴,他很啊,怪不得眼皮跳个不停,在这等着呢
" 江经理!江经理!现在立马想办法让客户全都出去在10分钟内,今晚暂停营业了!" 严浩翔拿起房间的对讲机着急的说道
" 好的老板!" 听到对讲机的
" 费用和补偿费用我会负的,定这个包厢的人是我的助理你到时候多少费用可以跟他说!" 马嘉祺说完起身走到贺峻霖面前再看一下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人有看严浩翔道 " 你这个服务员身手不错!" 让后就走了
留下一个没中枪的保镖处理后续跟两个中枪的保镖等救护车。
严浩翔暗骂两句 ' 妈的!有钱了不起啊!' 他严浩翔没他钱多但也不差啊,但这个补偿他也是还要的,谁还介意自己钱多啊。
救护车和警车同时到,包厢有监控也不难知道里面的人事情,让贺峻霖做笔录,后就下班回去了,严浩翔也配合警方调出监控,看里面的事情经过后就不到一天酒吧就可以正常营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