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顿
04.
宋亚轩去产考的时候张真源没阻止,他知道宋亚轩他应该都知道了!
宋亚轩还真的通过了,张真源知道他通过之后他才意识到宋亚轩真的想丁程鑫说没那么简单。
通过意味着什么?就是意味着全身素质要通过才算合格,身手、枪法、意志力、反应能力、体能、随机应变能力,只要一个不过关就算不合格。
所以宋亚轩在他面前都是装的,也委屈他装那么多年。
其实宋亚轩不是他姐姐的孩子,当时他姐姐肚子里的孩子7个月的人时候已经在他姐肚子里死了,他姐姐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而亡的。
那宋亚轩是谁呢?
宋亚轩是龙岩特种部队一组组长的孩子,他父亲名为宋国明,而他母亲是海豹部队指挥部副指挥长,当时刚生完宋亚轩后就被派去完成任务了。
张真源家庭也不简单,其实是张真源母亲是一名科学家,他父亲是退役特种兵,张真源的姐夫就那个司机其实是国家派来保护她姐姐的龙岩特种部队一组队员,他姐姐说国家保护的一名植物科学家。
家里用买卖珠宝翡翠的名誉来保护自己的,当时国家发布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出战完成任务的差不多是有时以来是最多的一次,连他父亲一个退役的兵也要回岗出任务。
然后宋亚轩的父亲宋国明就把宋亚轩委托给自己最好战友的妻子就是她姐姐照顾了,当时姐姐也刚查出来有生育在神也保证会照顾好宋亚轩的,谁知道这个任务有去无回呢?
在这个期间张真源母亲的研究项目也出了问题,然后张真源的母亲也去了实验室了,一周之后他母亲所在的实验室爆炸了。
在张真源10岁的时候就失去了自己的母亲,同时更让张真源跟他姐崩溃的是国家派出去完成的部队全灭了。
不到4个月的时间张真源家里一个又一个的里他而去了,随后5个月他姐也跟着理他而去了。
龙岩特种部队部长就把他接去军方哪里住了,本来部长想培养张真源的但他拒绝了,如果没有宋亚轩也会立马答应,但他还要照顾宋亚轩,他不能自私。
但命运总是如此,在宋亚轩10岁的时候就是天生兵王,生出来就该当兵,龙岩特种部队部长再次给张真源抛出邀请,张真源答应了,同时也有条件,宋亚轩也需要他们培养。
张真源训练6年就成为部队的兵王之一,宋亚轩也成为了小兵王,他两就像是天生军古,生来就给当兵。
在龙岩特种部队有两个兵王,张真源和他的搭档丁程鑫。在1年后部长就排除一个十分危险的任务就是去M国参加黑市拍卖会,里面其实也没有什么国家的古老文明,就是一场怕买人器官。
在里面只有你想不到的器官没有他们找不到的,这个组织弥漫着全球的个个您看不到角落,行动就是需要等到快结束的时候,各部队对就位之后行动就开始了。
一开始,所有行动都犹如水到渠成,张真源和丁程鑫像是行动中的幽灵,每一步都仿佛消灭了四五个对手。但随着深入,隐隐的不寻常气氛开始涌上心头,张真源眼神一示意,丁程鑫便心领神会,转身迅速离开!
他们刚一离开不到三秒,原本他们即将进入的地点就突然爆炸了。骤然间,全副武装的人如同幽灵般出现,无情地朝他们扫射。幸运的是,他们急速避开,躲进了能够挡住子弹的安全藏身之处!
" 行动被发现!" 张真源对着藏在衣领的科技对讲机给同志反应
( 保护好自己!狙击手准备、二队撤退、空3号准备!开始行动plan B)耳机里的指挥开始放令,各队回复收到。
突然间,丁程鑫目睹那些人贩子一个接一个倒下,他们仿佛被隐形的力量命中一般,惨叫声在黑夜中不绝于耳。他不禁赞叹那位金牌狙击手的神技。与此同时,那些人贩子开始惊慌失措,四处躲藏,准备迎战即将到来的敌人。
与此同时,另一队五人迅速涌出地下室二号,紧随其后的是一大批被掳走、将在今天被贩卖器官的可怜受害者们。这些人贩子正在为非作歹。丁程鑫觉察到时机成熟,他双枪齐发,一枪一个对那些逃跑的人贩子。
张真源在二队队伍中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宋亚轩。他心想,这家伙怎么也来了?
他们护送C国同胞到接待点之后突然那些人不知道从哪来的枪对着他们开枪了,在前面的二队有2个不幸中了子弹,在哪个时刻张真源看到一个人向宋亚轩开枪的时候,张真源毫不犹豫的去宋亚轩推开,自己还好明锐就也躲掉了,但跟不幸是他还是中枪了。
在危机关头,丁程鑫毫不犹豫地从宋亚轩的战包里取出炸弹,投向那群人。爆炸发生的时间不到三秒。
宋亚轩挎着张真源,还有其他两名同志分别搀扶着中弹的同伴。丁程鑫开路领头,幸运的是,狙击手发挥出色,他的射击精准无比,几乎每一发子弹都命中目标,如同百发百中。这种精湛的射击技艺令人惊叹,也难怪各部队都传说海豹突击队的狙击手是射击之神,拥有着超过两千米的绝对枪感。
在这个相对偏远的地方,他们急速穿越着人贩子的领地,却突然面对两辆车从前方不断射击而来。为了自保,他们只得匆忙藏身在一个集装箱后面。
从指挥官发出命令到此刻,耳机中的声音都突然消失了,沉寂无声。突然,宋亚轩发现一辆车追逐着那两辆车,车窗中一个人持着狙击枪,一颗颗子弹飞射而出,瞄准车轮和车身油箱。短短不到一分钟,那两辆车就轰然爆炸了。
当车子靠近他们时,他们都感到难以置信。他们迅速上了车,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人开始更换弹匣,对着远处射击,但因为烟雾弥漫,他们看不清周围情况。然而不久后,远处传来一连串爆炸声。
一上车,坐在副驾的那个人就说道 "前面的路堵死了!" 驾驶的人就立刻调头,原路返回他们来时的方向。
车行至出口,狙击枪的子弹已经打光,副驾驶只能紧握手枪,不得已对着守门人开火。
但很快他们发现,留在车里也不是个明智之举。停下车,下车直面守门者,拔枪就射。子弹即将用尽,守门人的枪里也没有子弹了,只能准备进行肉搏战。
丁程鑫也快下来帮忙了,他发现刚刚那个坐副驾开枪的人进打也是很强的,除了张真源另外那两中枪的同志都已经没了呼吸,所以只有宋亚轩背后还背着张真源,其他人都下去帮忙了。
都打死所有人之后就往他们停在门口的车跑去,准备上车的时候地下躺着没断气的人不知道哪来的枪开了5枪,就刚好刚刚那个坐副驾开枪的男人全中了右肩膀两枪,左手臂一枪和左右大腿个一枪,摔倒在了地上。
丁程鑫手快去副他上车,那些人贩子的车同时也到了,对着他们有开始射击,丁程鑫就被他推进车打死说道 " 快开走 "
本那个开车的人想下去的,但就被宋亚轩和另一同志抓住,然后另一个同志就立马开车走了。
穿行在明暗之间,丁程鑫与张真源陷入了一个漫长的月份,无奈地等待救援的到来。纵然相处了许久,却也仅能隐约窥见彼此的面容。然而,丁程鑫最遗憾的是未能见到那位枪法精湛的神秘人。
在他们的交谈中,他们得知了驾车是狙击部队的队长。而那神秘射手则被尊称为猎豹狙击团队的金牌枪手。 号称世界兵王。18岁时,他接受了国家派遣的严苛全球训练,以其出色的枪法被誉为世界枪王。他的射程达到了4896米,六年过去了依然无人能破他的记录。此外,他精通各种技能,从指挥战斗到近身搏斗,样样皆精。曾参与了比机密行动更机密的任务,而他的指挥成功率高达99%。而在这深陷困境之际,他们开始思考,这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
为什么这次上司不让他指挥呢?为什么啊?
张真源的伤势渐渐痊愈,但他也选择了退役,丁程鑫觉得自己的担子也沉重了,心生退意,然而上级却安排了新的任务。
宋亚轩思来想去,决定深入调查这个贩卖人口的团伙,试图揭开这一事件背后的真凶。他想看看究竟有哪个人在国家无法对抗的情况下操控这一切。
年少轻狂之下,他们都未意识到这一切的牵连是如此深刻。但张真源的眼里有一种成熟和洞察力,仿佛比起比自己小10岁的宋亚轩更为明晰。
从事故开始我们派出不少人,能活着回来就只有6个人,回国不到2个月M国就开始闹了,在联合国说C国去他们国乱杀人,消停不到1周又开始找各种理由找C国的麻烦,后宣布全世界暂停所有关于M国的产品在C国出售,后又宣布关闭在C国的所有关于M国网络媒体平台,静止在C国使用。
就这几个点张真源就知道这个不是宋亚轩或者他们能产于的,张真源就开始劝宋亚轩事情退役,但宋亚轩死活不肯,张真源只能找姐姐的一个科学家朋友哪位了,因为她发明了电流清除记忆,安排给宋亚轩清楚了。
现在看来他的记忆应该都已经回复了,但张真源不知道的事,宋亚轩根本忘或者被清除记忆,因为他的意念太强了机器也对他起不到什么作用。
宋亚轩也装了6年了,现在他要开始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