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伞(崔伞x郑友荣)-(2)

1 1 0
                                    

他直直盯着伞看,没注意到伞已经缓缓睁开他的双眼,伸出手,捏住他的脸颊,并在额头上抚上一个吻。

友荣被这一个轻柔的吻吓到,神智突然清醒,但时间彷佛早已回到了过去,那个他一直放不下的过去。

友荣盯着他说:"你干嘛呢?我昨天不是已经跟你讲的很清楚了?"

伞笑容跑出来的酒窝瞬间消下,眼睛微眯的将脸凑到靠近友荣鼻尖的地方:"你有说啊,你喜欢我,而且我也说啦,我喜欢你"

友荣感受到伞讲话的热气吹在他脸上,他快速后退,红着脸低着头,然后看着他轻轻推他倔强的说:"谁喜欢你啊,我喜欢的是另有其人"

伞看着友荣歪了歪头:"喔?"友荣看着伞的表情,一脸耐人寻味的样子,直直的盯着他。

友荣被这样的表情吓的一愣一愣的,呆呆地看着伞。他僵着脸,捧着自己的脸颊,视线看向伞又缓缓移走,话轻轻的飘出:"就舞团里上次跟我合作的那个女生,你应该不认识"友荣语毕扯了扯笑容。

这个与友荣合作的女生,最近一直传出绯闻,甚至爆料说多次去饭店开房,伞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伞皱着眉头,盯着友荣的眼睛来回扫过,只见友荣一脸心虚的到处看来看去,就是这样不愿与他的眼睛交会。他两只手捧住友荣的脸,硬要他对着自己,对他喊着:"你,看着我"友荣听到伞严肃的语气后,快速回头看着他,试着跟他靠近一点,寻找一点温柔,像一只小黑猫回来向主人认错一样,如此笨拙却可爱。

大家都知道只要伞开始严肃或是生气起来,气场或是感觉都是过于强大恐怖的。

伞与友荣这样的对视,似乎让伞找到他的破绽,他缓缓靠近直到他的下唇摩擦到友荣的鼻尖,他轻轻点了一下,沿着他的脸颊到他的下颚线,轻轻的啄一下,吸吮在舔舐。 直到他停在友荣的嘴唇边,变移开的在他耳边轻声说:"如果你讨厌的话,就直接推开我,否则我要继续了。"

伞看着友荣那双瞪大的双眼如此澄澈,而开始发愣,没发觉友荣已经将嘴唇贴上他的。青涩的用舌尖轻轻的碰了伞的上唇。伞的眼睛瞪大,往下看了看友荣肥嫩的嘴唇。伞啃咬他的下唇,手从腰穿过去,缓缓爬上友荣的背,伸进了友荣的发缝,把头向前推进,伞再次将两人的嘴唇合起,舌头直接伸出,搅动两人的口水。友荣玩弄的将舌头一直磨蹭伞舌头底下的敏感处。

伞看着友荣那笑弯弯的眼睛,此刻猜到友荣的玩心。他腾出的另一只手,伸到友荣的屁股,紧紧捏了一下。

友荣看着伞笑了笑:"好啦好啦,我爱你"

伞拥紧他的头:"我也爱你"

他们在秋天找到了彼此,找回了自己,也在秋天,跟枫叶飘落,爱已尘埃落定。

                   -完结撒花-

四季 -星弘|雨伞|润琦|钟尚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