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忧太见胜也把书包放到一旁,正打算开开眼见识见识时,胜也却突然说:
“乙骨老师,请问您可以和我打一场吗?”
忧太被震惊到了。
“我让你展示咒式,不是让你和我打啊。”
“我知道,可是在此之前先请和我打一场。”
从胜也的表情可以看出他是认真的。
“那…好吧…”
在思考一番后,忧太屈服了。忧太把武器掏出来,摆好了架势。
“呼…来吧。”
“等会老师,要不这样?我们在各自的胸口上贴上一张纸,只要谁先把对方的纸张撤下来谁就赢,咒式什么的随便用,怎么样?”
“嗯也行。”
“那好,失礼了,老师。”
他们站在操场的中央,彼此看着对方,没有一个人有任何想放水的心态。胜也话不多说向忧太跑去,把手从口袋抽出,看起来是打算直接把忧太的纸抢走。可是忧太怎么可能如他所愿呢?忧太见胜也跑着过来,便用武士刀把他和他隔了起来。忧太把他的咒力注入进了武士刀里,刀的四周散发着紫色的光芒,胜也也感受到了咒力的存在,便起跳把自己和忧太拉远了距离,摆好了防备架势。
“啧…”
“怎么了?不用咒力吗?”
“等老师攻击先。”
“那好。”
忧太说完便发动了攻击,他把刀往胜也的头砍去,胜也只能不断边躲避边防备。就在一刹那,忧太成功攻击到了胜也,在他的手臂上划了一刀,胜也痛苦的邹了眉头,可他也没有松懈下来,反而是更加的警惕了。
2
“哇…他的反应能力,徒手攻击能力都很不错来着…挺期待他的咒式的说…可是…他怎么不用啊?”
忧太默念到的同时胜也也用非一般的速度再次往忧太奔来,同样是冲着纸张来,可是这次快要靠近时,胜也却不见了。他快速的奔到忧太的身后。
“乙骨老师,请别分心啊——”
忧太对他的速度感到震惊。
“什么时候的事——”
说罢间,眼见胜也的手快把忧太的纸张扒走,忧太迅速的躲开,可惜纸张还是被撕下了一小部分。
“啊——好可惜…”
忧太眼见胜负以定,就把武士刀收了回去。
“嗯你赢了,哦对,伤口还好吗?需不需要去治疗先?对不起啊下手过重了。”
“没事老师,我才失礼了,因为这才是我要的结果,也只有这样我才可以使用我的咒式。”
“嗯?怎么说?”
“让我为您展示我的咒式吧。”
这时胜也闭上了眼睛,当再次睁开时,他把刚刚和忧太注入的咒力使了出来,可是并不是完全的100%,好像只有30%。
“这…!不会吧?难道是和我很相似的咒式?!哇果然是五条老师带来的学生…很厉害啊…”
“嗯对…我的咒式算是抄袭吧,不限咒术师或咒灵,可是使用的前提是要被攻击过,而且目前我好像只能使用20—30%对方的能力而已…”
“啊原来是这样,难怪五条老师把你推给我,明明他自己也可以教嘛…我知道了,总之我的任务就是帮你提升掌握能力和输出能力。哦对了,你的徒手攻击和反应能力都很好,这不是普通人有的哦,难道是…遗传到爸爸的?嗯?”
3
“老师知道关于我爸爸的事?”
胜也听到忧太这样说,百分百确认他知道关于他爸爸的事,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咦?你不知道吗?”
“不知道。还请老师告诉我。”
“嗯…你爸爸啊…”
忧太正犹豫要不要告诉他夏油杰已死还被占用身体的事情时,五条悟回来了。
“啊…你们刚刚打过一场对吧?我感觉到了咒力的残骸,还有一个稍微不同的咒力…胜也啊,是你的咒力对吧?”
“啊额…嗯是的…”
胜也被突如其来的打断感到有些失望,不过也打起了精神,恢复了一如往常的心态。
“啊哈那么忧太你也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了对吧?”
“是的五条老师。”
“那么…注意言辞哦。”
“嗯?”
忧太顿了顿。
“难道是不可以说出来的吗?额…算了那是五条老师的意思。”
忧太默念到。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五条老师,会跟着你的意愿来教导。”
“嗯。明白就好,先走啦。”
“一路好走。”
“一路好走。”
YOU ARE READING
咒术同人文(封面有够烂
Action我们是以夏油杰的儿子(原文没有)--夏油胜也(作者oc)的视角来看这个世界 差不多是 oc x Geto Suguru = oc 啊然后强调这是同人文,时间线尽量跟上原作了 不喜勿喷 大量爆雷 时间线会比原作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