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话 初次见面

2 0 0
                                    

1
在看着这扇大门几分钟后,夏油胜也走了进去。这所高专比一般的学校要大很多倍,操场也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这里似乎还有提供宿舍给学生居住,胜也看着那间类似宿舍的建筑物想了想。
“如果我住这里…是不是就不用那么早起了?话说怎么都没看到人来着…”
就在思考期间,胜也就在这时感受到了有东西从自己的身后经过,他警惕的张望起来,但手依然插在口袋里,不过这似乎就是他的攻击架势。就在这时,胜也猛的回头,只见一个留着白色头发,长得比他还要高大的人出现在他身后。这人有着标准的大长腿,有着女生给自己类型标上的标准身高,有着男人女人看了都想亲一口的嘴唇,有着漂亮到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手,最为神秘的还是那个用黑色眼罩遮住的眼睛,没人知道眼罩下面是眼睛长怎样。
“我记得…他是那个上个月来我家的怪人吧?时刻戴着黑色墨镜那个…现在想起来,他跟我老妈很熟嘛…叫什么名字来着…五…五条悟?”
在胜也默默想着时,这个英俊的男人开口了:
“我相信…我们上个月见过对吧?”
“我就知道。”
胜也默念到。
“不过还是让我自我介绍一次,我的姓氏是五条,名悟,我不会是你的导师,待会会介绍给你。”
“哦好…那请多多指教…五条老师。”
“嗯~先带你看看环境吧”
“好的。”
就这样他们一起参观了学校,胜也也把想在这里寄宿的想法告诉了五条,五条也表示到自己会回去和校方申请,他们就这样慢慢聊了起来。

2
这时他们来到了那个操场,五条悟让胜也在旁边等会,他去把他的导师找回来,胜也就这样一个人呆在操场。
这时有两个人从远处走来,一个的发色纯灰白,衣领高到遮住嘴巴,像口罩一样;另一个的发色也是灰白,只是是留长的,尾端有黑色的颜色,似乎是染黑的,这个人的嘴巴两边有个类似眼睛的记号还是…纹身?不清楚。那两个人逐渐靠近,胜也也发现到两人长得很相似,像是有血缘关系一样像。其中一人注意到了胜也的存在,上下打量了一番后,点了点头表示欢迎,胜也也点了点头表示回应,两人很快的路过了他,悟这时也回来了,刚踏进操场的范围,他就表示:
“刚刚有两个灰白发色的男生走过对吧?”
“诶?您怎么知道?”
“闻到的,也顺便介绍给你吧,短发的那位是这里的导师之一,姓氏是狗卷,名棘,另一位长发那个是学生,你的前辈,和棘来自同一个家族,名彻。他们俩都是咒言师,有机会的话让你的导师解释给你吧,他和棘是同辈。”
“哦好的谢谢您。”
“来吧话不多说介绍你的导师给你。”
这时一个身穿白色校服的人出现在悟身后,虽然不清楚为什么他穿着校服,不过他梳着一头整齐的头发,发色是深褐色偏黑,他的样子看起来就是很温柔的类型,手指上戴着戒指,似乎已经结婚了,可是他真的长得好年轻啊,应该有26岁了吧?
“这是你的导师,姓氏是乙骨,名忧太。”
悟介绍到。
“初次见面,我叫乙骨 忧太。”
名忧太的男人对着名胜也的男孩笑了笑。
“初次见面,我叫夏油 胜也,请多多指教。”

3
忧太在听到胜也的姓氏时愣住了一下,转头看了看悟,悟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忧太看到后也没多说什么,只是看向回了胜也,忍不住在心里感叹道:
“难怪…长得那么相似…原来啊。”
胜也看到了忧太和悟的互动后,发现到这间学校果然和他老爸脱离不了关系,似乎发生了很大件事的感觉。
“啊…好想知道怎么了…”
看起来…胜也是真的什么都不懂,连10年前和9年前在咒术界发生的事都不知道,真是天真啊。
“乙骨…老师?怎么了?”
胜也把沉浸在思考中的忧太拉回了现实。
“啊哦…哈哈不好意思在想别的事情了,抱歉啊”
“忧太啊,好好带学生啊,他的咒式和你有几分相似哦,有少许的不同,不过大致都很像。”
“知道了五条老师,毕竟你都把学生分配给了可以完美教导他和跟他搭配的导师。”
“知道就好,我先走啦,今天和高层有开会。”
“难道是?”
“嘘…秘密来的。走啦”
悟说到这里就头也不回的离开操场了。
“嗯那么…先让我看看你的咒式吧?”
忧太说道。
“啊嗯好的。”
胜也点头道,也顺势的把书包放在一旁的凳子。

咒术同人文(封面有够烂Tahanan ng mga kuwento. Tumuklas ng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