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话 开学报道

4 0 0
                                    

1
“滴滴滴滴滴滴滴。”一只健美的手懒洋洋的把床边的闹钟压下。时间显示7点。
“嗯…”
五分钟后。
“滴滴滴滴滴滴滴。”那只手再度把闹钟关掉。
“啧…”
五分钟后。
”滴滴滴滴滴滴滴——”
“啪!”
那只手一巴把闹钟拍向地面,幸亏这只手的主人的母亲事先在他的床边放了个地毯,不然这个月将损失第4个闹钟。
“滴滴滴滴滴滴滴。”
虽然拍向了地面,可没关到闹钟啊。
“…”
“小也。起床咯。”
一个温柔的声音从门外传出
“不要。”男孩拒绝了。
“今天可是你去高专的第一天,可不能迟到了。我先出门啦。”
温柔的声音劝了劝便开门出去了。
“…啧…好吧。”
男孩妥协了。他懒洋洋的爬起,身穿黑色无袖上衣和宽松的裤子。男孩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向厕所的同时看了看床边的相框,思考片刻后才继续前进。
男孩走进了厕所,和镜子里留着黑色狼尾、耳朵戴着大个的黑色耳环的人对视。在一段时间后,他才拿起身边的牙刷洗漱了起来。
男孩在洗漱完后便换了身校服,穿了白色衬衫在把黑色的高领装穿在外面,简单的梳了头发后便开门出房了。
他来到餐桌前,望向他母亲为他准备的早餐和便当,再次思考片刻后才坐下并吃了起来。
在吃完后,他把碗碟洗好便拿着便当和书包出门了。
他站在门口,往向空无一人的房子,说了句:“我出门了。”便关门走人了。
2
男孩从他和他母亲,还有父亲和养姐们曾经居住过的公寓走出来,锁了门便往电梯的方向走去。他双手插兜,从口袋拿出手机,插上耳机,选了几首自己平时都在听的歌,然后迈步走向刚到的电梯。男孩一人在电梯里默不作声的听歌插兜,整个气质就如同在班上的边缘人,时刻保持安静,一副不管我的事的样子。
电梯门开后,他就开始了漫不经心的徒步路程,因为已经进入了春天,路边的樱花树都开花了,地上落满粉红亮眼的樱花。
路上都挤满了社畜、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还有来旅游的人,男孩看着这一切,只是静静的听着耳机内循环播放的音乐。他的心思就是那么的难猜,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看什么、听什么。
在走了一段距离后,他路过了一个每天都会路过的小铺,他停了下来,从口袋中拿出了一个手织的钱包,从里面拿出了120日元,买了一只可乐味的棒棒糖后便继续上路了。
突然间,一个初中女孩撞向了他,他因为站得稳没跌到,反而是那个女孩跌到了。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叹了口气,把刚开始含的棒棒糖拿了出来拿在手上,另一只手则伸向女孩,他开口问:
“还好吗?”
“嘶…还好…对不起啊我赶时间没看路…”
女孩边伸出手想接过男孩的手,边抬头看了看男孩。
“哇…你…长得好好看,声音也好好听…”
女孩不自觉的夸赞起来。男孩没有过多的反应,只是顿了顿,像是有点小惊讶,然后便开口道了谢。
“谢谢你的夸赞,哦?不好意思啊我自己也有点赶时间了…我先离开了啊,有缘再见。”
男孩看了看手表,露出了稍微有些惊讶的表情,告别女孩后便大步离开了。女孩只是呆呆的望着他的背影,脸露出了淡淡的粉红色。

3
虽然遇到一点小插曲,但这并没影响到男孩的心情,他再次看了看手表后,便露出放松的表情。
“幸好不会迟到…是8点报到吧?没记错的话…”
男孩在确认自己没记错后才继续吃起棒棒糖。在走了一段距离后,他终于在路牌上看到“咒术高专”的出现。他在确认方向后便安心的走了过去。
这时他进到了一个整条都种满樱花树的小路,这里的路车子不能进,所以整条路都布满了刚掉落的樱花,粉白的樱花肆无忌惮的散落在满地,没有车子会碾过它们,即使有人来,看到这般美景也不会想去破坏,当然,男孩也是这样想,只见他拿起手机,把这幅美景拍了下来,然后小心翼翼的踏过没有樱花的地方,可见男孩是个十分温柔的一个人,不知道是跟到妈妈还是爸爸。
不久后,男孩来到了一个学校的大门前,墙壁上写着大大的“东京咒术高专"字。
男孩站在校门前,樱花随风而落,他的头发被微微的吹起,露出了富有魅力但又阴沉黑暗的双眼,他的衣服也被风微微的吹动,啊终于看清了他胸前的名牌,名牌上写着四个字。

夏油 胜也。

咒术同人文(封面有够烂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