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西下,天上的鸟儿们都纷纷地回到各自的鸟巢去,街上的人们也都纷纷地回到各自的家去,只有我--大门寺 明里仍然呆在公园里,等待着母亲来接我。
"唉,妈咪怎么那么慢啊!我快等得不耐烦了!"我气呼呼地说道。我一边埋怨,一边徘徊在公园里。
忽然,"啊!?"的一声,我不禁跌坐在地上。我不禁把头抬起来望向我不小心撞到东西。(人)
只见出现在眼前的竟然是一名似与我同年龄的男孩。那名男孩和我一样也跌坐在地上。
正当我要向前去和他道歉时,他突然大喊"喂!?"的一声,立刻把我给吓呆了。
"对...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害怕地说道。
只见那名男孩带着灿烂的笑容对我说到"没关系啦!"。
他拍一拍裤子后便走向前去把我扶起来。
"哈咯,你好!请多多指教,我叫神崎 龙马,你呢?"男孩笑着说。
"呃,我叫大门寺 明里,今年4岁,请多多指教。"
"呃,你也4岁吗?跟我一样耶!"男孩仍然笑着说。
"呵呵,真巧啊!"
"呃,我可以叫你明明吗?"
"明明?"
"嗯,当然的你也可以叫我龙或恐龙哟!"
"恐龙?"
"嗯"
"怪怪的!"
"?!"
"还是叫你龙吧!恐龙这称号让我感觉怪怪的。"(笑)
就这样,我们俩坐在长凳上开心地聊天。。。。。。
"小明!"一句响亮的声音忽然传了过来。
当我翻过头来看,发现妈妈站在公园里着急地喊道。
"妈!?"我开心地喊道。我立刻告别了龙后,便随着妈妈回到家去。。。。。。
第二天,我依然像往常一样在公园里等候我的妈妈。我心想:我还不会遇到昨天那个男孩呢?
忽然。。。
"明明!"一个熟悉的声音'冒出来'。
"龙!你好慢哦"看着他那嘻皮笑脸的样子
"对不起啦,刚刚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车,所以就迟到了啦"还是那嘻皮笑脸的样子
就这样日复一日,我们成为了好朋友,还当了同班同学呢!
"明明,你这大懒虫,别赖床了,快迟到了,我不等你了。"龙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大声的喊道。
"咦,别......别走, 我快好了!"
就这样,龙每天都会骑着自行车到我家门前来载我一起到学校去。
可是,直到有一天......
龙突然对我说出一句:"明明啊,我恐怕不能再像这样每天载你上学了。"
"?!"我惊奇地说道。
"我会在今年的春天离开日本。"龙冷冷地回答道。
"为什么会发生这回事!?"
"因为我父亲因工作关系而要离开东京了。"
听了龙的这句话后,我的心顿时碎了。一路到学校,我们俩都一言不发,就连眼睛都没有对上对方的眼睛。。。。。。真的冷场了好久啊
放学后,我们俩仍然没有说上一句话。一路上,我看着风景,心里感到十分的郁闷。真的真的很郁闷我偷偷的瞄了他一下,他依然莫不做声。
第二天,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他载着我到学校去。一路上,我们俩都莫不作声。直到有一天龙再也没来学校了,我就知道他...走了,我在也没见到他。
日复一日,我也渐渐地忘记有他的存在。
→故事完了,回到现在←
我是大门寺 明里,今年十七岁。在美慈中学就读,高二一班。
"诶!明里走快点啦!要迟到了"她是嘉琳。吉田 嘉琳我的bff小学同班同学到现在。
"是啦"明明就还有十分钟而我们还有几步就到课室了,还赶什么?
[Vamplover_827]:就说嘛!Gwen_Coffelover每一次也是最后十分钟进课室的
[Gwen_Coffelover]:喂!你干嘛说啊!*追着Vamplover_827
[Yennie_0817]:别理他们,她们每天都那样的...虽然Vamplover说的都是真的
[Gwen_Coffelover]:喂!
迟来的[黑曲]: 没jo我,聊的那么开心!:-(。真亏我还打那么多。(哭)
我进去的时候,大家都在讨论着一些东西。我们才刚进来所以不知他们在讨论些什么。
"诶!他们在讨论着什么哦?"
"一、我不叫诶。二、我跟你一起进来的鬼知道他们在谈些什么"那家伙就用他天生的八卦能力去问他们
"明里!明里!大消息!我们班好像明天会有转学生诶!"
"转学生?是男是女?"
"是男是女还不明,好像从九洲的幸安中学转来的"
"哦"转学生吗?那个转学生会是怎样的呢?
To Be Continue......
KAMU SEDANG MEMBACA
有你不孤单
Acak在无情的豪雨之下站着一对即将分离的小无猜。这一对小无猜有着浪漫且令人感动的爱情。虽然仅仅只是他们父母的安排,但却能够令他们痛不欲生。他们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就只为了寻找对方的踪迹,并迈向他们自己的理想未来。 这个世界有着欢笑,有着让人生气的事,但最可怕的就是孤单。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有个人永远都在陪吗?朋友?还是家人?如果朋友慢慢的离去,和家人的关系渐渐的生疏,就是孤单的到来… 别让孤单来到你身旁吧! 让我们些蠢材作者们介绍一下我们这一对主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