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岩身穿蓝袍,落在不远处,表情严肃地缓缓走来。 他走到刘洋面前,倒出了一大堆灵草:"主人,你快看看,这是什么?" 这一刻。 刘洋和耶律齐都化作了塑泥,惊讶地两两相望。 "这......" 少女看着惊讶的两人,先是恭敬得向着苍岩和耶律齐两人行礼,然后指着这堆灵草向众人解释道:"强人,这些都是最普通的药草。如果强人有需要,黑兰达尔部落愿意向强人供应更多。" 她觉得,这只不过是最普通的粮草,如果强人需要,完全可以供应给强人,以博取强人们的好感。 可刘洋等人,像是没有听到她的话一样,依旧一动不动。 刘洋目光呆滞地看着前方的一切。 堆积在刘洋他们面前的,是清宇大陆一个又一个珍贵的存在! 道蕴萦绕的幽冥花! 寒气逼人的寒冰莲! 翠绿如玉的九幽藤! 皎洁如月,轻盈如影的月影花! 状如人脸,似笑似哭的鬼面菇! ...... 面前堆积如山的物品,几乎都是这般。 在清宇世界,这里的每一株都是有价无市,只能在拍卖会上见着。刘洋曾经为了买一朵幽冥花,不仅付出了百分之八十的灵石,还给了对方一部地阶高级法术,才拿到手。 在这里,幽冥花竟然成堆出现。 更不用提,还有一些灵草刘洋只在古籍中见到过,现在就活生生地摆在眼前。 三人相视一眼,瞬间读懂了彼此眼里的表情。这个时候,传音已经没有必要了。他们用眼神,就能够进行所有的交流。他们相互对视着,交错的目光将彼此的心灵连结起来。 这个地方的人类那么弱,却占有他们根本就不理解的财富。 这可真是......怀璧其罪啊! 殖民。 殖民。 殖民。 几人仅靠眼神交流,就私自决定了整片大陆的命运。 只是当时的阴冥大陆还不知道,这几个外来客,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 三人内心兴奋,然而面上却是不显,依旧维持着高人形象。 回复过情绪,刘洋看向耶律齐:"说到妖兽,你那边可有什么收获?" 耶律齐摸了摸储物戒指,从储物戒指中取出众多阴冥兽尸体,堆成了一座小山。 这次轮到少女震惊了。 蛇车(shech)、化厌(huayan)、蛊雕(gudio)...... 这一个个都是她从前连直视都不敢直视的可怕怪物。 少女倒吸一口凉气。 眼前的强人恐怕还不是一般的强人,而是这个大陆最顶尖的存在。 对!他们一定是圣殿派来拯救我们的。 因为面前的这一堆尸体,怕是有上万阴冥兽。 普通的强人,绝对达不到这种程度。 尤其是少女望向耶律齐,洁白的衣袍上竟然一点血渍都没有!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前辈不费吹灰之力,就灭杀了这群阴冥兽。 不对!! 少女突然意识到另一点,中间的那个肉球翅膀。是阴冥兽领主! 雅美蝶?!!每次阴冥兽大捕猎,都要吃掉上百万人族才罢休的雅美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刻少女跪坐在地上,已经风中凌乱。 即使是在传说中,也没听说哪个强人能如此轻易灭杀雅美蝶。 可是,现在雅美蝶却一动不动地躺着尸堆里。 她甚至怀疑是自己瞎了眼睛。 咕噜。少女咽了口唾沫,已经丧失了行动能力。 没有理会少女的震惊,耶律齐指着这座小山,说道:"在方圆万里范围内,一共有3个大兽群,小兽群不计其数。每个大兽群有数万妖兽,妖兽种类763种,除了翼蛸兽,其余妖兽未曾在修真界出现过。兽群中最强者仅仅只有金丹期,未见元婴期妖兽。" 说着,耶律齐又取出763瓶阴冥兽精血,每一种阴冥兽的精血都收集了一瓶,交给刘洋。 与刘洋相处这么久,耶律齐自然知道刘洋需要什么。 刘洋右手抚在了苍岩头上,柔软的头发如丝般柔顺,摸上去极为舒服。少年则是紧闭双眼,一脸满足。 苍岩是刘洋最重要的伙伴,本体是噬月狼一族,炼气期就跟随刘洋了,即使在觉醒灵智之后,两人依然保持着原来的习惯。 看着紧闭双眼,一脸满足的少年,眉毛还一动不动的,十分可爱。刘洋忍不住一笑,伸手在苍岩的鼻子上刮了一下: "好了,好了,我有重要的事问你,这些阴冥兽实力怎么样?" 苍岩睁开眼,一脸不满足地得看向刘洋,仿佛还想要刘洋多摸摸他:"阴冥兽?主人指的是这些妖兽吗?如果是的话,阴冥兽比我们那个世界的妖兽好对付多了。因为即使到了金丹期,它们也只有六岁孩童智力,极容易对付。不过就是数量有点太多了,杀起来很费时。" 少女望着刘洋和苍岩,她自然是听不懂清宇大陆的语言。 但是看着两人的动作,一股异样的情绪从她的心底诞生。 难道,自己的恩人竟和这位强人是那种关系? 难怪恩人不愿意收留我呢! 不过黑兰达尔部落有的是美少年,回头让村长多送一点,好让恩人挑选。 不过,这也不好送啊。万一两人是平等关系,盲目送人招惹不满,他们就遭殃了。不过看样子应该是依附关系? 算了,不管了,还是回头跟村长讨论一下具体方案。 此刻,少女已经认定了两人就是那种关系。 "走吧,我们回黑兰达尔部落",刘洋微微一笑,对少女命令道。 少女答应一声,背后的羽翼轻轻一挥,身体凌空而起。感受着新生的双翼,竟然一点痛感都没有,而且飞行速度比起平时甚至有所增加,不由得又感叹起丹药的神奇。 少女刚刚起飞,就感觉身体一轻,周围仿佛有什么东西将自己托举起来,速度暴涨。 "辨清方向,不要认错了路。"刘洋声音响起,将少女从震惊中清醒。 "是,强人。"少女答应一声。她虽然见识浅薄。但是也看的出来,同样是强人,也有强弱之分。 从这三位强人的关系来看,自己的恩人隐隐有三人之首的意味。 少女偷瞄了一眼刘洋,心中暗暗发誓,将来自己也要成为这样的强人。突然她又想到了什么,不由得失落起来。 可惜恩人喜欢男人,哎。 只见,地面上群山和河流尽皆倒退,眨眼之间,已是数百里,来到部落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