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 落下

19 0 0
                                    

很多時候,人們會去做一些看似很愚蠢的事情,像是...去...他們不該去的地方。

做...他們不該做的事。

感受...他們不該感受的東西。

甚至愛上...一個他們不應該愛的人。

"你去問。"

"不,應該你問。"

"你那麼八卦,為什麼不問?"

"srds......說的你不好奇一樣。"

"你是個男人,你應該問。"

"你別現在搞這種,我甚至比你更有女人味,Charoen。不如這樣,我們剪刀石頭佈吧。"

"好吧,好吧。"

"剪刀石頭布!!媽的......我輸了。"

"去問她!"

"好吧。" Tinh 坐在他的朋友旁邊,他的朋友從今天早上開始就好像失了魂。

"Ongsa。"

"..."

"你到底怎麼了"

"..."

"如果你有什麼想說的,可以跟我們說說。" Charoen 也插話。

"..."

"我們或許不能幫你什麼,但我們可以當你傾訴的對象,不要一個人把事情藏在心裡。" Tinh拍了拍他朋友的肩膀,表示關切。

"好......我知道。謝謝你們,但我沒事。"

'沒事' 這個詞和朋友們看到的情況是如此矛盾。 但是,因為 Ongsa 不想分享任何東西,再打擾她也是無用的,兩個朋友能做的就是在遠處默默看著她。

☼☼ ☼ ☼ ☼ ☼ ☼ ☼ ☼ ☼ ☼

...Earth消失了...

他沒有回覆她在LINE上的訊息。 訊息上甚至沒有顯示 "已讀"。 Sun 很著急,她想知道 Earth 發生了什麼事。 之前有一段時間,他因為關於 Nine 的誤會而沒有和她說話,但他從未像這樣消失過。 他從來沒有忽視她的訊息。 他雖然只消失了一天,但對於等待的人來說...

是如此的漫長......也是如此的煎熬。

"Sun,今天下午要不要去吃 Deer 說的麵條?"

"我還有補習班。"

"哦,好吧......那你要不要先吃了再去上課?那地方也不是很遠。求你了,我們一起去吧。" Wee懇求道。

"去吧,Sun。我也去。" Kongkwan 也邀請 Sun 一起去。 她們兩個人在同一所補習班上課,因此在這群人中,Sun和她最親近。 她們相處的時間太長了,Kongkwan 已經發現 Sun 一整天的古怪,但她沒有說什麼,她不想干涉她朋友的生活。

"好,我去。"

☼☼ ☼ ☼ ☼ ☼ ☼ ☼ ☼ ☼ ☼

"我告訴你,真的很好吃。"

"有那麼好嗎?"

"當然了!那個地方超讚的。"

"我們還得走多遠?"

"再往左走,就到了。"

這是 Tinh 和 Charoen 的聲音,他們正朝著今晚吃飯的餐廳走去。 這三個好朋友一起出來吃晚餐的情況並不多見。 沒錯,你沒看錯,確實他們三個人都在這裡,而其中一個人只是靜靜地跟在後面,沉默著。 說實話,必須指出的是,整整一天,Ongsa 的表現就像她變成啞巴一樣。

地球傾斜 23.5 度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