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錫同學?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鐘星晴疑惑地說道。
這個時候,李鐘錫開口說:“我愛你。”
“你說什麼?”鐘星晴這個時候已經愣住了,她根本沒有想到李鐘錫竟然會說出這句話。
李鐘錫又說了一遍:“我愛你,我喜歡你,鐘星晴。”
鐘星晴這個時候輕聲說了一句:“你開玩笑的吧?怎麼可能……”
李鐘錫說:“我沒有開玩笑,你也看到了,即便現在我什麼都沒有,你也一樣,身無分文,但是我喜歡的是你這個人,是你的靈魂,而不是你的身體和金錢。我愛你,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我發誓我會讓你過上好生活的。”
鐘星晴說:“這是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只要你願意和我在一起,我會把我的一切都給你,哪怕我身上什麼都沒有,我也會付出一切代價讓你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這就是我對你的愛。”李鐘錫說著說著,不知道為什麼眼眶就紅了。
“好,那我答應你……”鐘星晴說道。
李鐘錫這個時候也怔住了,他沒有想到鐘星晴竟然這麼快就答應了他的表白,這一切都讓他感覺到了有些不真實……但是這一切就是確確實實發生了,這一切就是真實的世界……
而這個時候,李鐘錫帶著鐘星晴回到了他的出租屋裡面,這個出租屋並不大,而且特別的凌亂,但是鐘星晴回來了之後,李鐘錫很快就把整個房子收拾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李鐘錫說:“這裡就是我的住處,你看到了嗎?畢竟我現在什麼都沒有,而我的父母也都在外地,所以現在我只能一個人住在這樣的房子裡面,我也沒有辦法,畢竟我現在什麼都沒有,能住在這樣的房子裡面都已經算很不錯的了。”
鐘星晴說:“實在不行的話你可以住在我家,我家就在這附近,而且我家裡還挺大的,而且我父母也不和我一起住,我房間裡面還有好幾個房子,你要不要來?”
李鐘錫說:“這樣的話真的可以嗎?不太好吧?”
鐘星晴生氣地說:“我都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有什麼好不好的,哼!”
李鐘錫這個時候沒有辦法,也就只能同意了,接著他們就離開了這裡,然後去了鐘星晴家裡。
李鐘錫這個時候流下了眼淚,因為這個時候已經離開他的故鄉兩年了,他這個時候在北京上大學,是北京大學的大學生,他今年20歲,而鐘星晴是他的同學,他們現在就這樣成為了男女朋友。
李鐘錫這個時候也想家了,對啊,他想家了……畢竟,他已經兩年沒有回去了,誰不想呢……他當然想回去……但是何時才可以回去就是一個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