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李鐘錫也已經離開了他的出租屋,他把自己的東西全部都已經收拾好了,然後來到了鐘星晴家裡,本來他是可以住在宿舍裡面的,只不過他不想住在宿舍裡面,然後他又回到了宿舍!
“鐘錫,你終於回來了,我還想著你給我輔導一個題呢!”這個時候,其中一個人說到。
“哎呀,潘南洛,你可得了吧,這個選D!”李鐘錫說道。
“不愧是我錫哥!”潘南洛說道。
“話說,鐘錫啊,你這麼久都沒回我們宿舍了,今天怎麼捨得回來了?”另外一個人說。
“我這不是回來收拾一下東西嗎,我接下來就要走了。”李鐘錫說。
“走?你要去哪?你不能離開我們啊!我們不能沒有你!畢竟我們還想看你的cos裝呢!”那個人繼續說。
“哎呀,不是離開學校,只不過是換了一個住處而已。”李鐘錫解釋道。
那個人說:“那就好那就好。”
李鐘錫說:“哎呀,趙星鐸,你就不用擔心了。”
趙星鐸說:“嚇死我了,真的,你剛才真嚇死我了。我真以為你要走了。”
李鐘錫說:“當然,我偶爾還會回來。”
趙星鐸,潘南洛,還有陳澤俊這個時候異口同聲地說:“那可真是太好了!”
然後,潘南洛這個時候有一個疑惑:“錫哥?你這個時候收拾東西……不在出租屋住,也不在宿舍住……你現在也沒有多少錢?那你住哪裡?”
李鐘錫說:“這個就不用說了,和你們說了也沒用……”
潘南洛這個時候繼續追問:“你不會找女朋友了吧?”
接著,趙星鐸還有陳澤俊也開始起哄。
李鐘錫說:“你想什麼呢?”
潘南洛說:“你不會還喜歡張鈺琪吧?”
李鐘錫這個時候說:“我已經和她一刀兩斷了,我接下來不會和她說一句話,她已經和我沒有任何關係了,你們不要亂想。”
潘南洛,趙星鐸,陳澤俊這個時候異口同聲地說:“也不知道當初誰一直要說要娶張鈺琪,結果最後被甩了。”
李鐘錫說:“6。”
潘南洛,趙星鐸,陳澤俊這個時候也不問了,因為他們看出來李鐘錫這個時候已經明顯有一些生氣了,所以他們這個時候也不繼續說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