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李智元也決定,正式把帝都集團總部遷移到北京市,接著,他就宣佈了其中的分工……
中國:李智元(中國北京市海淀區),金銘洙(韓國首爾特別市江南區),金寧旭
(韓國仁川廣域市延壽區),趙哲興(中國上海市黃浦區),潘乾洛(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林寧俊(中國香港中西區),王蘇澤(中國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鐘洛南(中國重慶市渝北區),金謝安(中國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李鐘年(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張丰澤(中國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葉智城(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葉澤楠(中國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葉安銘(中國天津市河西區),李希燦(中國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陳易原(中國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陳青銘(中國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王澤嵊(中國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金元澤(中國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金城華(中國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楊謝豪(中國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謝寧豪(中國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金旭宇(中國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吳旭南(中國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孟澤坤(中國廣東省東莞市),劉岳哲(中國陝西省西安市新城區),劉淮城(中國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趙澤泉(中國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全謝倫(中國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田明溪(中國江蘇省常州市鐘樓區),權溪羽(中國江蘇省徐州市鼓樓區)
韓國:趙學堂(韓國首爾特別市瑞草區),張文平(韓國首爾特別市冠岳區),吳宇浩(韓國首爾特別市銅雀區),金南源(韓國仁川廣域市富平區),金寧昌(韓國京畿道城南市),金鉉南(韓國大邱廣域市達城郡),金燦輝(韓國忠清北道清州市),金岳鉉(韓國大田廣域市儒城區),周銀台(韓國江原道春川市),朱橋鉉(韓國光州廣域市光山區),曹天佑(朝鮮開城特級市),宋希澈(韓國京畿道水原市)
日本:湯川蒼(日本東京都足立區),星野悠真(日本東京都文京區),星野翼(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區),木村樹(日本東京都板橋區),香月絃葉(日本東京都北區),寒川陽(日本東京都大田區),海音寺莉央(日本東京都品川區),上月紗奈(日本東京都江戶川區),千葉凜(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葉月澪(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高橋斗(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宇都宮凜(日本神奈川縣鎌倉市),大空翔(日本神奈川縣三浦市),山田旭(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松下岳(日本神奈川縣茅崎市),伏見宮柚希(日本東京都新宿區),桂宮千隼(日本東京都澀谷區),有栖川桜(日本東京都荒川區),閑院宮一斗(日本大阪府大阪市),山階宮湊翔(日本廣島縣廣島市),久邇宮悠翔(日本兵庫縣神戶市),賀陽宮蒼翔(日本京都府京都市),朝香宮絢斗(日本東京都中央區),東久邇絃葉(日本東京都墨田區),小松宮心晴(日本東京都世田谷區),北白川涼葉(日本東京都台東區),竹田宮七海(日本東京都杉並區),華頂宮結翔(日本東京都練馬區),東伏見連(日本東京都豐島區),梨本宮蒼空(日本東京都港區),湯川律
(日本東京都目黑區),山田律希(日本茨城縣結城市)!
接著,金銘洙他們也在北京找到了李鐘錫,然後,金銘洙這個時候對著趙學堂,張文平說:“지금 사람이 많아서 우리는 방법이 없으니, 다음번엔 우리보다 저녁때까지 기다릴 수밖에 없다.”(在人比較多,我們完全沒有辦法,所以我們接下來也就只能等到晚上的時候再行動。)
金銘洙說:“그 대학생이 바로 우리 도련님인데, 그가 우리 제두그룹을 떠난 지 2 년 만에 이렇게 고생할 줄은 생각지도 못했다.우리는 다음에 그를 데리고 가서 좋은 날을 보낼 것이다!우리는 절대로 그가 여기서 계속 고생하게 해서는 안 된다!결국, 그는 우리의 미래 황제 그룹의 상속인이기 때문에, 우리는 어쨌든 그를 좋은 나날을 보내게 해야 한다!”(前面那個大學生就是我們的少爺,沒有想到他只離開了我們帝都集團,兩年時間就過得這麼苦。而我們接下來就要把他接回去過好日子,我們接下來也不能讓他繼續在外面受苦了。畢竟他可是我們未來帝都集團的繼承人,我們接下來絕對要讓他過上好生活才可以。)
接著,到了晚上……
這個時候,金銘洙,趙學堂,張文平也準備行動……
金銘洙這個時候說:“도련님, 우리는 당신을 꼬박 2 년 동안 찾았는데, 우리는 마침내 찾았습니다!”(少爺,我們找了你整整兩年時間,而現在我們終於找到你了。)
這個時候,李鐘錫也知道這個人是誰,所以他根本沒有理會這個人,然後直接走了過去……
這個時候,金銘洙用中文開口說:“兩年之前的那個事情,你的父親已經原諒你了,你的父親現在希望你回去,畢竟你可是這個集團的繼承人,而這個集團如果沒有人繼承的話,那麼接下來就會陷入到群龍無首的地步!而且我們現在這個集團已經成為了世界第一大集團,如果沒有人繼承的話,那麼肯定就會崩潰,崩潰掉的話,那麼整個世界的經濟都會因此而受到巨大的衝擊。接下來就會再爆發一場大的金融危機,你想要看到這樣的局面嗎?”
這個時候,李鐘錫猶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