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錫收拾完了東西之後,就直接帶著大包小包去了鐘星晴家裡。
而鐘星晴這個時候也幫他拿了一些東西,他們兩個人進了電梯裡面。
鐘星晴對著李鐘錫說:"我家住八樓,802,哦對了,我還有一把備用鑰匙,現在屬於你了!"
李鐘錫這個時候不好意思地說:"謝......謝謝......謝謝啊......"
鐘星晴說:"你害羞什麼啊,我們現在已經是男女朋友了......沒什麼害羞的......"
李鐘錫這個時候說:"嗯......對......"
接著,他們就到鐘星晴家了,鐘星晴這個時候拿鑰匙開了門,然後對著李鐘錫說:"請進!"
李鐘錫說:"謝謝......"
鐘星晴這個時候也說:"沒事的沒事的,進來吧,我去給你倒杯水。"
李鐘錫說:"那謝謝你了......"
這個時候,鐘星晴去給李鐘錫倒水,倒完水之後放在了李鐘錫面前,然後,鐘星晴直接過來,抱住了李鐘錫......
李鐘錫這個時候也想要試圖推開鐘星晴,說:“你……你幹嘛……”
鐘星晴說:“我們現在都已經是男女朋友了,這樣抱抱不可以嗎?”
李鐘錫說:“當然可以,但是現在這樣的話……不太好吧……”
鐘星晴這個時候笑著對他說:“反正遲早的事情了……而且我喜歡你呀,一般人我才不會抱呢。”
鐘星晴說:“今晚你和我一起睡吧。”
李鐘錫說:“不行!這個絕對不行!我們兩個一個男生一個女生怎麼能睡在一個房間呢!”
鐘星晴這個時候生氣了:“可是我們都已經是男女朋友了……你要是不和我睡的話,那麼以後我們就不要說話了,哼。”
李鐘錫這個時候也十分無奈,但是他也不得不同意,他面對這種情況他也沒有其他的辦法了,所以也就只能同意了。
接著,他也就只能和鐘星晴睡在一個房間了。
這個時候,李鐘錫也不知所措,因為他這個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這個時候,鐘星晴正在洗澡。
鐘星晴洗完澡之後,她讓李鐘錫也進去洗澡,半個小時之後,李鐘錫這個時候也出來了,李鐘錫這個時候也不知所措,他這個時候已經準備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