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185 1 0
                                    

焉焉🌸

緊張,我好緊張!現在站在我新班的門前,只是站著而已心就跳得很快。要是進去班裡我的心應該會爆炸!咳,我的心啊!別那麼誇張好不好?嚇死姐姐了。

撲通撲通....

心妹妹,慢點跳呀!又沒人追妳。求求妳啦。

"來,我們歡迎新生來到3-2班!"

老師叫我了,要是我出醜怎麼辦?

深呼吸 深呼吸....

我拉開門走進去,全班同學都呆了一下。

"大家好,我叫林焉焉。很高興能夠和你們同班。"

還是沒反應。哇!這班特別安靜。

"好可愛呀!!!!!!!!"

"真漂亮!!!!!!"

"與妳同班是我們的榮幸!!!!!"

我的同學們都興奮起來,大家急著自我介紹。

"我叫丁曉文!"

"我是楚萱!"

"我是伊明源!"

老師發現到班開始吵起來 "你們那麼熱情的歡迎我們新同學,她一定很開心。對不對?" 全班人看了我。

我低下頭來,向他們鞠躬。我很感動。

"當然開心!" 我滿臉笑容地回答。

"我自願不當班花了!我要讓給焉焉同學來當!" 我嚇了一跳。她..她是認真的嗎?"我是金金" 班花從她座位上走過來,伸出她的手。

我接受金金的手,注意看她一下。金金有雙很大的眼睛、皮膚如雪白、身高也標準。她太完美了!

我才不適合當班花呢!

"我是劉老師" 老師對我點頭微笑。

"我要跟她坐!求求妳老師!" 一個娃娃臉的小男生說。

劉老師搖了頭 "很抱歉座位不是我安排的。"

"焉焉美女,我們一起坐吧!" 一位長得像模特兒的女生喊。

"等一下!我是班長,我來做決定!" 班長從座位上站起來看了教室所以的同學。五秒後班長對我眨眼 "妳跟他坐!"

班長嘟嘴指第一行的一個位置。我先看了一眼位置,然而服從班長的命令。

第一行這位置不錯,窗邊呢!

當我坐下來的時候,發現到有幾位女生用羨慕的眼神看我,怎麼了?

我看了我的同桌一眼。

同桌先生是個冷酷型的男生。他看起來很有魅力,長得也不錯。我懂了,那些女生也想和他坐在一起。

同桌先生毫無表情的看著我的眼睛。

"你好,我叫焉焉。你呢?"

"李榮俊" 他對我笑了,是壞笑!

怎麼覺得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面。

草原上的約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