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焉🌸
一敲鐘,同學們都來我座位。大家都想邀請我參加各式各樣的團隊。
"焉焉同學,來參加啦啦隊吧!"
"不!她要來參加我們的排球隊!"
"焉焉長得那麼漂亮,應該參加校花隊!"
跳舞、運動我都不好。他們還有校花隊!還是第一次聽到那種。
"對不起同學,我....我還是當個普通生吧。" (微笑)
"焉焉,我們一起到花園走走吧" 金金,妳是我的救命恩人呀!
"怎麼這樣啊,金金"
"是啊,怎麼搶走我們焉焉?"
"我對這裡不熟,金金她-"
"對呀!我們走吧!" 金金如閃電快速把我拖出3-2班。
沒想到她真的把我帶到花園來。
"謝謝妳" 我開心答謝。
"剛剛看妳一臉委屈的樣子。咳,被纏著的感覺真的很不爽!" 她大聲笑了起來。我也跟她一起笑。
"這裡的花園好漂亮!以前我們學校連花園也沒有。" 我嘟嘴,應該城市裡的土地太貴才沒花園的。
金金搖搖頭,"還是這裡好。"
"為什麼!?為什麼他不要我!?"(哭聲)
金金和我对看,哪兒來的聲音?
"走,我們過去看下。" 她笑聲說。
"可是..沒有我們的事-"
金金已經把我拉到後面的草堆裡。她用很嚴肅的眼睛看著我說 "要是那個人想自殺怎麼辦?我們才不是去看熱鬧"
對耶,有可能。
我跟在金金後面,彎著身體慢慢往前走。哭聲越來越大聲,好像哭得很糟糕的樣子。
蹲著走路,弄的腳很痠。我決定坐在地上!
"妳怎麼坐下去了啊?快來這邊!" 金金小聲的喊叫。
我爬過去金金旁邊。我們兩躲在草的後面,金金小心翼翼的扒開草。
前面有兩個女生坐在長凳上,在哭的那個用雙手遮住臉,另一個在安慰她。
"他才轉學過來幾個月,他說我是他這裡的第一個朋友。"她越哭越大聲。
"我們算是很好的朋友了,我跟他告他卻..."
"妤兒,不哭了..."
"星鷐你為什麼...?" 妤兒的眼淚還是不停地流。
星陳、星晨、幸茞.....
也有很多人的名字讀法和我的星星一樣啊。再說了,她邊哭邊說,我聽錯也有可能。回教室的路上....
"那個星什麼的,我聽人家說他是個神秘的傢伙,有一種令人無法靠近的感覺"
雖然不可能是我的星星,我的好奇心被喚醒了。"他什麼班?"
"3-1!聰明人一個。"
"哦,特別班的。"
"是啊,他長得太帥了,好多女孩子喜歡他。那顆星還算是新生,竟然跟我們班李榮俊PK過!" 金金很感興趣的說。
李榮俊是我同桌那個...他的確長得不錯。金金說的那顆星和李榮俊PK?
把女生弄哭和照金金所說的...
那傢伙一定很了不起。 (搖搖頭)
YOU ARE READING
草原上的約定
Teen Fiction五歲時,焉焉暫時搬到鄉下的外婆家住。她認識了住在隔壁房的星鷐(與她同歲),兩人在短時間内成了好朋友。焉焉離開前,他們做出了承諾。就是十年後,無論對方在哪裡都要回到曾經玩耍過的草原上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