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為啥…她會死?而且…而且還在為夢裡? 我摸了自己的嘴巴,夢裡的我嘴巴貌似很癢…過後不知怎麼就很舒服… 為什麼?
由於死者的血太濃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這感覺…我很想留下可是我不想… 還是回大學去吧…
我拿起了平板電腦,水瓶,電話,錢包…還有什麼呢… 哦鑰匙!還有還有學生證…應該沒了吧? 嗯,出發!可是當我一打開門,就看到清潔工人在清洗著死者的血…噗哧… 噗哧…
我的心…怎麼了?怎麼會呢?我的心跳!?
“啊,小姐非常不好意思,我們是不是打擾你了?知道死者這個,真不好意思,來…”
“沒…沒關係…這事誰也不想的…”
“小姐你明白就很好,謝謝你體諒我們…我們應該會在辦完7時正就完成了,到時候小姐再回來也不遲…”
“那個,那就好吧…謝謝你”
道謝後我就趕緊搭電梯後搭車去學校…在搭車過程我隔壁坐了一位男生,而我也沒給他太多的注意。可是我的心跳又開始 噗通噗通,快了起來。 這跟剛才聞到濃血很大分別… 我到底有多久沒體驗到這感覺了?這感覺…這感覺…難道是應為…我…我感覺到貌似是我隔壁哪位…
我們的視線對上了…
他有著一頭烏黑發亮的髮色,也同時擁有一雙就如能看穿人的黑色勢力眼睛,皮膚尤其的白,鎖骨也明顯的很完美,他衣裳的打扮讓我有種很熟悉的感覺…而且…我對他的感覺簡直是我生存以來沒有過的感覺。
“那個,你好。” 我終於開口了,這是我第一次自動開口和異性說話,可是他就是宇宙不同…
“嗯,你好。” 他回答的簡單也很有氣勢,他的確吸引了我…
“那個,我們…認識嗎?” 這男的,真的很特別… 而接下來,他的動作…令我心跳又開始加速了…
他那冰冷的雙手在我臉上,他一直直視著我,我的心突然越跳越快而臉也開始紅了。我握著他的手,這感覺真的…不,是他這個人給了我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微…我們不認識對方,可是我們都是一樣的…而且還會在一起。”
“你…這話什麼意思?” 我放下了我的手,盯著那黑暗的雙眼。
“到站了,下車吧。” 他拉起我的手下了車,原來已經到大學了。他那冰冷的手讓我有種很想依賴他的感覺,很奇怪。
“我知道你今天沒課。”
“嗯,沒課…” 我突然口渴起來了…怎麼辦?哦,水瓶… 我從包包拿起水瓶,一口下喝完瓶子裡的水。不,我還是口渴…
“那個,不好意思…”
“你每天就這樣止渴?”
“嗯…可是還是有點渴,可能是我喜歡喝水吧?”
“你這樣止渴,難道你還不知道你自己的身份?”
“你什…什麼意思?我不怎麼明白…” 他不可能會知道我已經活了16個世紀的人類吧?不可能啊…
“你不是人類,明白?”
“開…開什麼玩笑?我不…不是人類?”
“沒錯,我已經說了…你和我,是一樣的。”
“你別傻了,那你來告訴我,我們是什麼?”
他這莫名其妙說我不是人類,我接受不到。難道這真的跟我生活了16個世紀有關?難道在這世界上我不是唯一一個特殊的嗎?或者,他有可能知道我的身份? 他拉起了我,把我靠在他懷裡。他的手突然甩了起來,而我一開眼就發現我們來到大學的屋頂。
“你…是誰?”我望著他側臉,而我的心又開始 噗哧 噗哧 起來了… 口也開始乾了…水…我要水…
“我們是一樣的…” 他脫了自己的外套望了過來,而眼睛變成了血紅色… 他張起嘴巴,是獠牙… 那鎖骨和那完美的頸…太完美了,我一直盯著他 視線無法轉移。
“微… 你明白你自己的身份了嗎?”
“你…你意思是說,我和你都是…都是…”
“對,吸血鬼。” 他手指在我的頸上徘徊著
“你…想要試下欲仙欲死的滋味麼?”他在我頸上添回著,突然有個很尖的東西在我頸上徘徊著…
“別…” 我不可以…不行…可是看著他的頸…他的劲就是特麼的完美,我腦海裡一片空白…想都沒想就咬下去了,是這個感覺…很爽,很舒服啊…我還要更多…更多…我貌似咬得更深了…
“你還真享受…” 他一手摸著我的腰部,另一手握著我的勁,突然間…
“啊!…” 我嘴放開了他的頸,而他頸上的四個小洞留了很多血出來,可是他突然咬了我…這感覺很彆扭… 頸裡有股溫熱和硬的東西…很彆扭… 他放開了我,把我當成寶貝的呵護著。
“這就是我們。我也終於找到可以和我陪伴眾生的女人了…”
“眾生的女人…” 看著他頸上停止流血,而傷口也很快的合了起來…可是那血印,我大膽的舔著他的血…
“喝了我的血,別打算逃跑了… 雖然你也擁有者良好的血統…”
“嗯…” 我不明白,現在的我 腦海裡只要他的血… 這液體流進喉嚨裡,真的是太爽了這感覺…我還要…還要你…
他貌似看穿我的心聲,他在我額頭上給忘了我一個冰冷卻溫柔的吻
“今天就讓你滿足吧…” 他這意思是指我可以…繼續麼?為什麼呢…?
“因為你是特別的…” 他把我抱得更紧了,而我眼裡就只有他那完美的頸及胸膀… 我的舌繞著他的鎖骨,找到適當的位置咬下去。
“你這折磨人的小女人,以後我要定你了…” 他這喘氣的呻吟,我突然覺得他特性感…當他說那句話時,我牙裡就跟著他喘氣的呻吟動著… 這感覺越來是那麼的爽…
原來他指我們都是一樣的,是指吸血鬼。原來,我是吸血鬼…
ČTEŠ
吸血鬼之路
Upíři这故事是我梦到的(吸血鬼vs僵死 我觉得很有挑战性所以决定写了 这故事 如果你不喜欢就 bye~ 这故事里有18禁 -吸血部分(过程 -僵死吃人(过程 -还有爱爱部分≧◇≦ -男x男(男主在女主出现后停了,之后就让男二和男三 -3p/Harem(两男一女或更多 *I wrote this with my might,so dont report(although I dint get one but I dont hope it will happen *If u dislike then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