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我们的故事

606 19 1
                                    

  已经入夜多时了,现代的人类们没入睡反而还很精神...这比起古代,简直是天地之差。夜里的总领者永远就是我们,至今都依然保持不变 但人类貌似忘记了我们的身份...吸血鬼...一复一日,我随着时代的改变。我无意中发现了是无用的...

  我尝试爱上一位人间女子和她发生男女之情,但却被她家人无意中发现我是吸血鬼...她家人向警方举报了我,以为警方可以把我枪毙而死。子弹的却穿过我的全身,但我怎么死也死不去...我记得我曾听过这句话 你要记得,吸血鬼是很难死...除非是自己把獠牙拔掉或把自己的... 到这里,就完了。把自己的什么?为何告诉我这一句的没有把其余的告诉我?反正都过了20个世纪,我猜我应该找不回那位告诉我那句话的人。因为人类口中说的亲生父母我也不记得...何况是和我无关系的外者?话说...我们的血族为了和我们断绝关系,他们自愿把獠牙拔走...通常把獠牙都是九死一生,除非你在一世纪前拔走就可以度过难关...

  我在15世纪前,遇到这位小男孩而旁边躺着了他人养父养母...他们貌似为了拔掉他的獠牙而被他反抗所以咬死了他们...拔除獠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件,为何你们就是要断绝我们的血族呢?该死啊... 我带着这小孩,把他留在我身边也和他试过了很多事情...而他也自愿的让我对他做那些事情...

  床有着吱吱的摇动声,男生的气喘和呻吟…當然我是攻的那位

  我不會說我特別喜歡這感覺也不會特別討厭,玩玩就好 反正這是他情願被我插

  5个世纪了…我们维持这个关系有5个世纪了。在这漫长的生命里,他虽然是个男的,而我利用了他。为我不再相信任何一位女人了…
  這人類的世界,還真複雜… 等等…我怎麼聞到了另一位吸血鬼的氣息?難道…

吸血鬼之路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