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好,我们等下辈子

322 8 2
                                    

你完全不知道,那次的离别,就永远不能再见面。
你慢慢拿起刀子,往自己的脉搏割了下去。
你的角度:灿烈..我来陪你,你走慢点,记得等我啊..

那天。

你工作累了,去到一间甜品店吃吃甜品解压。你却看见朴灿烈和另一个女生一起聊天,一起共用勺子吃甜品。你火了,你走上前,拿了白开水直接往女生的脸上泼过去:「 你是谁?!朴灿烈,你好啊!在外面搞其他的人我却还蒙在鼓里! 」

说完你就跑了,跑得很远。朴灿烈还是追上来了,抓着你的胳膊:「 你听我解释好吗? 」

你的心里像是被万根针扎着一样,很痛,你哭了。

你:「 朴灿烈..我们分手吧.. 」

你很爱朴灿烈,却要和他分手,你真的很心痛。

朴灿烈:「 你听我解释! 」

你松开朴灿烈的胳膊,往马路跑去,朴灿烈也跟着你跑,可是,朴灿烈被车撞了。

你傻傻的走过去,抱着他,:「 灿烈..你别吓我好吗?我们不玩了,你不是要解释吗?起来解释啊..灿烈你别把眼睛盖下好不好,你不能睡觉..灿烈..灿烈.. 」

救护车来了,你们去到医院。拯救过后,医生只说:「 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

尽力..没有!医生没有尽力!

你痛哭着。

朴灿烈死后一天。
「 灿烈..你有没有想我? 」

朴灿烈死后一个星期。
「 灿烈..是我的幻觉吗?我总觉得你就在我身边.. 」

朴灿烈死后两个星期。
「 我真的好想你..你不在了..我好寂寞..没人陪我聊天了..现在一回到家,我再也没听见你的笑声了..我辞了工作了,你就在我身边守护我对吧?这些话你听见了吗?」

朴灿烈死后一个月。
「 灿烈..我真的不能没有你..灿烈..我来陪你,你走慢点,记得等我啊..我要你带我一起走..一起走..走到下辈子.. 」

你拿起刀子,往自己的脉搏割下去。

你的角度:医生,这次不要尽力救我。

「 完 」

第一次在wattpad上写虐文 xd ^^应该还能看吧?

下次更一片TF boys的短文♥♥

短文集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