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兴奋的拿着蛋糕去他们的公司。
进到练习室。
你:「 哈咯!」
王俊凯慢慢转头过来:「 你是谁?」你愣了一下。
你:「 不会吧?你忘记我了?」易烊千玺看到是你马上跑去抱你:「 嘉妍你回来啦!」
王俊凯:「 嘉妍?」
你:「 嗯,昨天半夜到达的飞机,在伦敦4年了该回来了。」你和王俊凯同年。
你:「 王源呢?」
易烊千玺:「 他啊,在食堂呢!」
你:「 叫他上来吧,说我回来了,请他吃蛋糕﹏ 」
易烊千玺:「 嗯。」易烊千玺走后,就是你和王俊凯独处的时间。原本没人说话,你觉得尴尬,毕竟你在伦敦4年了,伦敦是个开放的国家,一安静下来你变得不自在的。
你打破沉静。
你:「 那个,吃蓝莓蛋糕吧?」
结果王俊凯只是冷冷的回答你:「 嗯。」你:「 我是嘉妍,你忘了?」
王俊凯:「没有。」
你:「 骗我,你该不会是失忆吧?」
王俊凯:「 没有。」
你:「 当明星了不认我?」
王俊凯:「 没有。」
你:「 我怀疑你一直重复答案。」
王俊凯:「 没有。」
你:「 你喉咙里是不是装了复读机啊?怎么一直重复。」
王俊凯:「 没有。」你还想问下去。
王俊凯:「 吵死人了,静点。」你莫名的被骂了,有点不爽。
你:「 难不成你以为你用着高冷的语气要我静点我就会静点?还是你想表达你是明星说话比较大权所以尽管用高冷的语气嫌弃的眼神说话都会有人觉得你帅?别做梦了,现实和你的以为完全相反。」
王俊凯看着你,哦不对,是该说,他终于看你了。
王俊凯:「 没想到伦敦这个国家的女生说话都是这样的,4年了,说话变得犀利了啊,也变得吵人的丫头了。」
----待续。
咳咳,不解释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