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bells single bells
single on the way )笑cry
平安夜快樂。平安夜短文。
我是EXO的助理,也是他們的EXOL。
因為我才18歲就擔任上了這個職位,所以他們都挺照顧我的。可是2015年,疼我的人瞬間少了3個。
好不習慣..吳亦凡走前,給了我封信。
「 對不起妹妹,沒能做到以後再陪你過每個節日,以後你不會再幫我拿水壺,不會再當我的助理了..忘記我吧,對不起。」鹿晗走前,給了我封信。
「 妹妹,對不起,這是我給你第二度的傷害。對不起,只能說對不起。你還在希望亦凡回來,可是我卻又離開。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你是個開心果,和燦烈一樣,是個快樂病毒。快樂病毒不能哭,知道嗎?」黃子韜走前,給了我封信。
「 喜歡我的熊貓妹妹,以後還會喜歡熊貓嗎?以後的我不能隨時隨地再做可愛頌給你了。你以後再也不能要求我買熊貓娃娃給你了.. 」你們就這樣走了..
只是給我留了封信,快樂病毒不能哭..
可是眼淚就是不爭氣的掉下來了。我看著電視機,上面播著中國平安夜綜藝節目。
MC:[各位觀眾,對不起了,我們說好的凡鹿兄弟沒能到場,所以我們直接有請楊洋!]
連平安夜都不讓我看他們一眼。「時間在一天一天慢慢的溜走,我為你..」
[餵?]我接起電話。
世勳:[妹妹~快點來我們這裡吃炸雞吧~]世勋的电话开着扩音器。
[哦..好的..]
伯賢:[你的聲音怎麼了?感冒了嗎?]
我馬上回答:[不是啦..我現在趕過去。]
我掛了電話。金俊勉:[唉,妹妹她又哭了吧?]
世勳:[嗯啊..我已經用著這麼高興的聲調了..]我用妝遮掉了紅腫的眼。
然後直接到達了exo宿舍。[我開門,好嗎?]
這個聲音..
還沒轉頭,我的眼眶已經紅了。
[我們兩個幫忙打招呼吧。]你們,回來了。
我們四個人進去了。
都暻秀:[是..]
這一瞬間,所有人都傻了眼。吳亦凡:[別愣了,有炸雞都沒買我的份。]
鹿晗和子韜:[就是!]
吳世勳:[鹿晗..我的份給你..]場面頓時很..溫馨。
默契回來了,就算我們沒說話,還是不會尷尬。
吳亦凡:[以後我們會常回來的。]
鹿晗:[我知道世勳想我了,我也想你們了。]
黃子韜:[我要常回來做可愛頌給你們。]
金俊勉:[我们说好的we are one啊,不会变的。以后每个节日,我们一起过。]完。
我自己都想吐槽:這是什麼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