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兴生日快乐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耳朵里塞着耳塞,听着最近最新的韩国单曲。张艺兴一手把你的耳塞摘下。
张艺兴:「 能不能别老是听歌,坐在你面前这个帅哥张艺兴难不成比不了韩国音乐?」
你一脸认真却又有点开玩笑的点着头:「 确实比不了。」
张艺兴脸黑的看着你:「 我一般都不搞笑。」
你无语的看着他一下。
你:「 安拉!我知道啦,别暗示了,我也不是傻的。今天你生日嘛,想要我送你啥。」
张艺兴又笑了,哦不对,张艺兴表情丰富,从不面瘫。
张艺兴:「 真懂我!走,买洋娃娃!」
原本你的脚刚要跨出去一步,结果听到张艺兴后面说的三个字你整个人往右边蹭了一下。
你:「 什么?洋娃娃?」
张艺兴歪头看了你一下:「 有问题?」
你干咳了几声:「 没..没有。」
你的角度:一个大男生还洋娃娃啊..别告诉别人我认识他啊..如果是平时早酸你了,你生日就忍下吧..
礼品店。
张艺兴:「 要买什么样的呢..你说呢?」
你原本东看西看的,就是确保没有人看见张艺兴选娃娃这一幕,张艺兴的一句话把你拉回神。
你:「 啊..?你刚刚问什么?」
张艺兴:「 真是.. 」
张艺兴走去别处看,而你还站在原地。一个服务生走来。
服务生:「 小姐,你男朋友真好啊,带你来挑洋娃娃。」
你听见服务生对你说话,可是得观察有没有人看见张艺兴,所以敷衍了。
你:「 啊?是啊是啊!」
服务生:「 我们现在有优惠哦!情侣只要接吻10秒就能获得这个娃娃。」
张艺兴刚好回来了。
张艺兴:「 怎么找不到.. 」
张艺兴看见服务生手上拿着的洋娃娃就跑了过来。
张艺兴:「 这绵羊好可爱!」
服务生:「 现在有优惠哦!情侣只要接吻10秒就可以获得这个娃娃,这个娃娃绝版的哦!」
张艺兴拉了拉你的衣服。
你:「 什么事?」 继续看着门外。
张艺兴把你的头转过来,你看见了洋娃娃。
你:「 你要这个洋娃娃?」
张艺兴:「 嗯,你送不送我?」
你拿出了钱包:「 你去付款吧。」
张艺兴突然扣着你的头,把他的嘴唇贴在你的嘴唇上。你傻了一下,想挣脱他,可是头被扣住了,离开不了。
服务生:「 10秒到了!」
张艺兴有点不舍的离开你的唇。
你:「 你在干嘛!」
张艺兴:「 你不是说送我洋娃娃吗?那这洋娃娃我带走啦!」 说完拿着洋娃娃跑走了。
你在后面追着他。到了一个风景很美的地方,很安静,很舒服。
张艺兴躺在草地上。
你:「 你刚刚吻我了!」
张艺兴:「 只要情侣接吻10秒就能获得这个娃娃啊!你看这个娃娃,多可爱。」
你:「 我跟你不是情侣啊!」
张艺兴:「 那我道歉吧?」
你:「 嗯。」
张艺兴:「」
你:「 道歉啊怎么不说话?」
张艺兴:「 我已经以身相许来道歉了。」
你愣了一下。
张艺兴:「 我喜欢你。」
你还是继续没说话。
张艺兴:「 能和我在一起么?」
你点点头:「 其实..我也喜欢你。」 眼角突然变红,却没哭。
张艺兴:「 傻瓜,我爱你。」
你:「 我也是。」
张艺兴:「 告诉你哦,其实我早就知道如果要这个娃娃就要接吻,所以我是故意带你来的。」
你:「 哈哈好坏啊你!那这个娃娃你得好好收着。」
张艺兴看了你一眼,把你公主抱了起来。
张艺兴:「 回宿舍吧!」
你:「 嗯。」
大街上多了一对情侣,很相爱的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