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流星雨✨第五章

253 18 2
                                    

上章回顾:王俊凯和宋凌进了同一间大学--艾丽丝顿商学院。王俊凯在体育室和王源打起来了,最后是俊凯获胜。俊凯看见王源不服,于是便向王源挑战(王源的强项)。。。

>>>>>>>>>>>>>开始<<<<<<<<<<<<<
王源:这可是你说的哦,到时我赢了,你可别说我欺负你哦!(自信)

王俊凯:放心吧,我决不会输给你!如果我赢了,我要你做一件事儿,如果我输了,随你便。

王源:一言为定!我的强项就是篮球,我们以一球定输赢吧。

王俊凯(心里):烂。。。

比赛开始了,女同学们纷纷都帮王源加油,没人帮俊凯加油。当王源快要投篮时,及时被俊凯挡住...(过程我不多说)

最终是俊凯获胜。。

千玺(心里):怎么可能赢过王源啊!

王源无话可说了。。

王俊凯:忘了告诉你,我高中时是我校的篮球队队长 。你还记得我们的承诺吗?

王源:当然。

王俊凯:我要你去找你讨厌的女同学,在她面前说:"我是猪"10次。

王源:嗯。

于是,王源便走到宋凌的面前。

王源:我是猪,我是猪,我是猪,我是猪我是猪,我是猪,我是猪,我是猪,我是猪,我是猪!

宋凌:你什么意思啊!说我是猪吗?

王俊凯从某个地方走了出来

王俊凯:对呀,猪!

宋凌:你们是在侮辱我吗?不就是因为我出生在家境比你们穷好多倍的地方,认为我连猪都不如!

王俊凯:我可没说过啊,是你自己说的哦,哈哈哈!

"铃。。铃。。铃 。。!"上课铃声响了。

王源:俊凯,上课了,我和千玺先走了啊,再见。咋们交个朋友呗!

王俊凯:好啊,再见!

说完俊凯便转身走人。。

宋凌:姓王的给我站住!

王俊凯便反回去,走到宋凌的面前

王俊凯:干嘛!丑三八!

宋凌:......

~待续~

一起来看流星雨✨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