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流星雨✨第三章

223 18 2
                                    

上章回顾:王俊凯的司机因走了而被逼要乘坐宋凌的自行车。由于俊凯嫌宋凌骑得太慢而说了她,两个人便开始吵了起来。最后,俊凯不坐自行车了。宋凌去学校,和校草-王源和千玺发生了争执。。却在那儿交到了朋友-丽丽。。

>>>>>>>>>>>>开始<<<<<<<<<<<<<<<

宋凌:你这王八蛋,欠揍啊!

旁边的同学都纷纷说:哇,她谁啊,竟敢这样骂王源。。找死啊?。。。

宋凌:你别以为你是校草就了不起,是校草又怎样,还不是跟普通人一样大便小便!

王源:你。。!我记住你了!(转身离开)

千玺什么也没说,只是看了宋凌一眼就走了。。

#在操场上#

王源:真是气死我了,那个丑女竟然骂我是王八蛋!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千玺:。。。

王源:喂,你怎么不说话!

千玺:你有必要对一个女孩那么计较吗?真小孩子气耶。。(一边阅读一边高冷的说)

王源:你没看见她那恶心的脸吗?丑到他!算了,不值得为他生气!

千玺:这还差不多勒。。

✨另一边✨

#车里#

俊凯:haiz,这回我真的得来上课了。。

新角色:赵美然&娜娜

#俊凯下车#

美然:娜娜,你看那是谁啊?好帅哦!(犯花痴)

娜娜:应该是新来的吧。我觉得我的千玺比较帅!(犯花痴)

#另一边#

宋凌:haiz。。第一天上课就和同学闹烦,真是的。宋凌,你就不能改改你那说话直的性格吗!(心里说)

俊凯一踏进学院,全校的女生都在犯花痴,引来了不少声音。。

突然宋凌的手机掉了 。。于是她便弯下腰捡起来,根本没看见全面的俊凯。。
当宋凌起身时,刚好俊凯就在她的眼前,他们的距离大约只有5cm。。

宋凌:啊!(退后了一大步)

俊凯和宋凌想回昨天的事情 。 。

俊凯和宋凌:是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接下来会怎样呢?继续收看吧~

~待续~

一起来看流星雨✨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