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章回顾:俊凯因为在美国玩赛车而受伤了,脚骨断了。他被爱丽丝顿商学院录取,心里不是很高兴。为了要逃出医院,他便对他的管家撒谎。最终成功逃脱了,他乘坐的士离开。宋凌同学也因被爱丽丝顿商学院录取而感到非常高兴,因此他到外面兜兜风 。在路途中,宋凌被俊凯所乘坐的的士撞了。。。
>>>>>>>>>>>>开始<<<<<<<<<<<<<
俊凯使用手拐杖下车俊凯:咦,人呢?怎么不见了啊?
突然宋凌从一颗树后面爬了出来
宋凌:喂!你怎么开车的啊!没张眼睛吗!(生气)
俊凯:喂!你可别含血喷人啊!是你自己在那边"飞",不知不道这样有多危险啊!
宋凌:我我我。。。我不管,反正你得赔给我自行车的车!
俊凯:像你这样烂的车还需要赔钱吗,干脆把他扔了吧!
俊凯一转身发现的士走了。。
再翻回去,宋凌也骑着自行车走了。。俊凯:喂!你能载我吗?我的士走了。。(不好意思)
宋凌:cihh。。我偏不!(继续走)
俊凯:喂!好啦!我赔你钱,你载我。这可行?
宋凌:嗯,上来吧 。
路途中
俊凯:你怎么骑那么慢啊!
宋凌:因为我载了一只大胖猪啊!
俊凯:说什么呀你!放我下车!
宋凌:胖子请慢走!cihh。。谁稀罕啊(翻脸,继续走)
××××××××××××另一天××××××××××××××
开学第一天的早晨
宋凌一踏进爱丽丝顿商学院,每个人就用那种瞧不起人的眼神看着他,而宋凌却不知道,还到处跟同学打招呼,几乎没人理会呢!郭蓉蓉和丽丽是新人物~
在楼下,很多学生围着
蓉蓉:我准备好了!
突然从上面丢了很多鞋子下来(要砸蓉蓉)
宋凌:你们在干什么啊?
突然有一只鞋出现,宋凌及时接到。过后不停有鞋出现,他都接住了!但,全部同学都纷纷议论着他。。
蓉蓉:同学,你干嘛接啊!多管闲事!
丽丽:这位同学,我觉得你非常勇敢,我们做好朋友吧!
宋凌:好啊,我叫宋凌。以后请多指教。(心里说:勇敢?)
丽丽:我叫丽丽!(面带笑容)
王源在楼上喊道:谁呀,敢接本少爷的鞋!不要命了啊!
王源,千玺和他们的兄弟都下楼找人算帐。。
王源:郭蓉蓉!是谁接的!
蓉蓉:是。。是 。是 。。她!(指向宋凌)
王源:原来就是你啊。。丑女!
宋凌:你有种再说一次试试!
王源一边走向宋凌的面前,一边说:我说你是,丑!女!
周围的学生都捧腹大笑。。
宋凌:....
接下来宋凌会说什么呢?又会发生什么戏呢?明天继续收看吧~
✨待续~✨
ESTÁS LEYENDO
一起来看流星雨✨
De Todo男主角1,女主角1,男主角2,男主角3,女主角4,男主角4都是在同一间大学上课。男主角1和女主角1从一开始就是仇人。男主角1,2,3和4都是校草,他们组成了一个团体叫H4 。到底男主角1和女主角1经过了什么事让他们最终变成情侣呢?想知道答案就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