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易烊千玺!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烊烊,你最帅!"尖叫声一波又一波,应援团的姐姐、妹妹、阿姨喊得好大声。
我在欣欣家,翘着脚看着电视。
"喂,千玺呢!"欣欣吃着零食说。
"哦,"我心不在焉地说。
电视机里的易烊千玺帅气地跳了一段劲舞,浑身散发出迷人的气息。
五年没见了,千玺好像高了,昔日中分的发型也梳成整齐的刘海。" 转台,GD 的采访开始了,快!"我突然想起。
"可是我想看千玺表演啊,"欣欣说。
"No!GD采访是现场直播的!"
"好,好,好。"转了台后,欣欣又开口了:"如果给你选,你会选GD还是千玺?"
"蛤?"我装傻。
"你...还喜欢易烊千玺吗?"欣欣轻轻地问。
如果五年前我勇敢地对千玺表白,是否可以扭转局面?
五年前千玺离开的那天还历历在目。那一天,我们 Super 6 成员到机场给千玺送机。
每个人都和千玺抱抱或说什么祝福语的,依林更是泪流满面的。
到我的时候,我仿佛有千言万语要说,可是却卡在喉咙。
这一去,不知是多少年了。
昨天花了一个晚上熬夜写的告白词,此时此刻却派不上用场。
"保重,"我说,低着头,不让他瞧见我眼眶里的泪水。
"你还有话要说吗?"千玺问。
"没了,"我说。
"那我走了,"他说,却站在原地不动。
"嗯。"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勇敢地对千玺表达我的心意,哪怕被他拒绝,至少我不会有遗憾。
"喂,陈千雯,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叻!"欣欣说。
她知道我喜欢千玺。
"我当然选GD啦,我可是他的忠诚粉丝!GD采访完了,我走啦!""千雯,那个是广告啊!"欣欣对着我背后说。
该来的,总是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