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蓝蓝的星期一。
我们差不多整班人都围成一个圆圈。
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王源转了瓶子,瓶子不偏不倚地指向我。
不会那么倒霉吧,一开始就是我了。
"真心话吧,"我硬着头皮选择。依林抢着问,"那好,我问你。你...喜欢易烊千玺吗?"
"哎哟,依林,"王源对她抛了一个别有用意的眼神。
依林没回答,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我,在等我的答案。
我偷偷望向隔壁的易烊千玺,发现他好像格外地紧张。
全班人都在在等着看好戏。说是,那么千玺会不会下一秒就说"我不喜欢你"呢?
这样会很尴尬,而且我还住在他家咧。
为什么依林要这样子为难我?她到底为什么要这样问?
依林不在是我认识的依林了。
她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不善解人意?我深呼吸,闭上眼睛说,"不、喜、欢。"
依林松了一口气。
"游戏继续。"
还要继续啊,这游戏每一秒都是煎熬。过了好几轮,我都没用心玩。
可是有一次瓶子指向千玺,俊杰问千玺的问题让我一下子清醒过来了。
他说,"现场有你喜欢的人吗?"
千玺不假思索地回答,"有。"
"那你告白一下。"
"嗯..."千玺笑了,浅浅的梨窝隐约可见,好可爱。
"她,蛮漂亮的,然后我就喜欢她不做作,喜欢她天真的模样,喜欢她害羞的样子,喜欢她微笑的样子。她的一切我都喜欢。只要是她,我就喜欢。"如果那些是对我说的,那该有多好啊。
依林一脸幸福,让我更不想揭穿她。
唉,问世间情为何物。耶!!终于写好了!
最近没啥灵感。
还有,我学校有个长的超像易烊千玺小时候的人,超帅的!!
不过,我没有喜欢他,真的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