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1.2K 78 0
                                    

今天本来是Super 6的团聚日,可是王源和欣欣的父母约好去两天一夜的旅游,所以变成千玺和依林的团聚日。
我和刘志宏坐在一旁听而已。

千玺和依林有说有笑的,我从来没看见千玺那么高兴过。
自从我和千玺小时候分散后,千玺一直就是冷冷的。

我好想对千玺坦白,好想让他知道我就是他一直念念不忘的玩伴,可是坦白就等于揭穿依林了。
"千玺,我...,"我鼓起勇气说。
志宏却打断:"千雯,我有功课要问你。出去聊吧。"
千玺疑惑地望着我。
我尾随着志宏,走出咖啡厅。

"什么事?"我问。
"你是千玺小时候那个玩伴吧?"他问,锋利的眼神盯着我。
我心一惊,心想他怎么知道的。
他继续说,"其实从你的表情可以看出。不过,依林她真的很喜欢易烊千玺。"

我想起五年前在千玺房间的那一叠信封。

"因为依林喜欢千玺,她才骗了他,她这样做只是要千玺多注意她而已。她从五年前就喜欢千玺了,"志宏缓缓地说,"她真的真的很喜欢易烊千玺。"

我不也是吗?从小就好喜欢千玺。

"我知道你是千玺小时候的玩伴,你不要揭穿依林好吗?"平时颇有班长风范的他此时变得好像在苦苦哀求我。

不难看出他喜欢依林。

可是,凭什么?
我不也喜欢易烊千玺吗?
我为什么要让给依林?
心中的委屈、怒气在燃烧。

"我喜欢依林,"志宏望着天空说,"她和千玺在一起,她很快乐。她快乐,我就快乐。所以,我不想影响她在千玺心目中的地位。她花了那么多年,只盼千玺回头看她一眼,如今好不容易实现了。"

我不也盼千玺看我一眼吗?
我等了好久,却没实现。

志宏好像会读懂我的心思,说:"你看千玺。他快乐吗?"

我望着正在聊天的依林和千玺。
千玺好久没那么高兴过了。

"如果千玺和依林在一起会快乐,那么就随他们吧。"

"你不也喜欢依林吗?你努力让她喜欢上你嘛,"我说。
志宏再次望着天空说:"真正喜欢的定义就是让对方快乐。依林和我在一起是不会快乐的。我知道她不可能喜欢我,但能默默地守护着她,看她高兴,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看着眼前的刘志宏。
此刻的他不再是那个调皮的小孩子了,他好帅好帅。
原来喜欢一个人,喜欢得不得了的时候,你不会自私地占霸他,而是默默地为他高兴。
志宏真的好伟大。
依林真的好幸福。

千玺应该也喜欢依林吧。
走回去咖啡厅的我已有决定了。
"刚刚你有什么要问?"千玺说。
我回答:"没有了。"

我望向志宏,他露出感激的眼神。

Thanks for voting♥


千纸鹤,我玺欢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