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

521 7 0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不知从几何时她受到他的影响喜欢在睡前带上耳机听歌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多么收熟悉的一首歌,却那么贴切的形容她的处境。

------------------------------------------------------------------------------------------------------

她与他在高中时认识。

她很平凡,长的不出众,常常喜欢一个人沉浸在书的世界里,她的朋友不多只有几个知心的,在人群中她常常被人忽略。他被视为人中之龙,父亲是一家国际上市公司的总裁,学业优越的他还精通钢琴,体格也很好篮球打的不错,不管走道那里都会有一堆女生跟着他。她与他根本是天壤之别。

她对他的第一印象并不是很好,遇见他之前已经对他有所闻。家境特殊的她认为他一定是不折不扣的富二代,败家子,一个自以为是的公子。"第一印象总是错误的"这句话就印证在她的身上。

"你好!我的名字是志杰。你呢?你叫什么名"他友善的打招呼。

"关你什么事?"她冷漠的回答到。

"没什么只是想多了解你,反正都是一班的。"他诚恳的回答。

"少来装蒜了!这整间学校谁不知到你的来头啊!陈大少!"最讨厌虚伪的她不禁喊到。

"虽然我不知到你为什么有这样的反应但我是真心的想和你交朋友!"他一脸的无辜。

她平时最讨厌那些做作,打好关系和虚伪的人,不知到为什么选择相信了他,相信他是真心的想和她交朋友。

这是他们初次见面。

遗失的美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