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

56 1 0
                                    

"你要带我去那里?"虽然他一直拉着她的手但她还是很不安。

" 到了你就知道,小心路滑,慢慢上摩托车哦。 "他小心翼翼的扶着她。

"我能拿眼罩下来吗?"

"不行!相信我你不会受伤的。"他抚摸着她的手。"我要开车了抱紧我。"

"怎么晚了我们到底要去那里?你开那么快该不会是让我把你抱紧一点吧?那个老根了嘢。"

他没回答只是继续专心的开车。

他们花了好久的时间到了目的地。

"把眼罩拿下来吧!"他激动的说到。

拿开眼罩她看见一个精美的蛋糕摆在她眼前一旁有着钢琴录音还有他随着钢琴录音唱着生日歌。她感动的眼眶泛着泪光。

"蛋糕是我亲手做的,只不过设计和摆设找了人帮忙,没办法现场演奏只好录音。看一看天空!"他费尽心思的布置果然没有白费。天空也像新闻所说的流行满天。

"真美!"她不禁感叹到。

"你许愿了吗?"他也在一旁欣赏着这美丽的夜景。

她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的点点头。

"你许了什么愿呢?"他随口问道。

"我希望我家人不再对过去耿耿于怀,勇敢的面对未来。还有。。。"她故意吊他胃口。

"还有什么?"他心急的问。

"还有我们能有好的将来啊!"她望着远方说到。

"难道你不想和我在一起吗?"他忍不住问道。

"你不要忘记我们家的背景啊!我们能这样已经不错了。"她心灰冷意的回答。

"给我一次机会,给自己一次机会,给我们一次机会行吗?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我们一定会通过所有的考验的。"他十指紧握着她的手。

"好吧那我们就试一试。但是你要答应我两件事:一是我们在一起的事一定要低调,二就算我们最终不能在一起不能太伤心也不能太执着。"

"好我答应你。"

她投进他的怀抱。

遗失的美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