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65 3 2
                                    

"今天是你未来妻子的生日,你不出席她的生日派对你不怕她投诉她家人让你爸难看吗?"这一天下班他们像往常一样一走回家一边闲聊。

"我相信敏慧不会这样的。 "他淡淡的说到。

"你和她不一样学校又不常见面,为什么你不去找她呢? "她好奇的问道。

"你觉得敏慧这人怎样?"他试着转移话题。

"她心情好时就很好相处,心情不好时就发大小姐脾气,总体来说我觉得她有点任性。其实我也不太了解她只不过和她上过几次班。"她肯诚的回答到。

"我和她从小玩到大,还看她看得不够多吗?我所认识的她是一个超级虚伪的人,她口口声声说爱我要嫁给我,结果还去跟一些不三不四的男生乱搞。所以我今天没去也没关系的。"明明很悲伤的话他却说的很平静毫无表情可言。

"你很在乎她吗?你好像很受伤哦。她乱搞你也乱搞啊没什么大不了的啊!"她有一点被他说的话吓到但还是很淡定的说到。

"感情是不该玩弄的,况且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小声的含糊着。

"我们不管是上学还是假期都一星期七天都见面况,你看我都快看腻,你怎么有时间找她呢?"她心里感到酸酸的。

"我每天都在她身边啊!只是她不知道而已。"他深情的看着她的眼睛"今天不止是敏慧生日而已也是你的生日"他用食指按着她干裂的嘴唇。"什么都不要说让我陪你渡过剩余的今天。你能不回家吗?"

她只是默默的点点头。带上眼罩我带你到我为你准备的地方。

遗失的美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