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吧。。"
那年,他说这句话后,就抛下我一个人在黑暗中。那时还下场大雨,我一直追,一直追,但却不小心的跌到。"为什么?不要,不要啊。。"
不管我怎么喊,怎么哭,他一点儿也不回头。我想要爬起来,但是我的脚扭伤了,还破皮流血。我在那儿傻傻的等他,希望他会回来的。我等了又等,他还是没有回来。那时,我肯本分不清楚我脸上的水,到底是雨水还是眼泪了。最后,我的身体真的撑不住了,我就昏了过去。===========================
当我醒来时,我看的是一片空白,还有药水的味道真的很刺鼻啊。
" 雅琪,你终于醒了,你知道媽有多担心你吗?" 媽边哭边说。
"媽,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怎么会在这里啊?" 我问媽。
"你不记得了吗?你已经昏睡了两个星期" 媽用疑惑的表情看着我。
我就试着回想起,但突然,一阵痛冲破我的头脑。真的好痛,好痛。我一起用我的双手按住我的头边。
媽紧紧的抱着我说,"好了,好了,不记得也算了,把那个人忘掉了更好,媽很不忍心看你这样的。"
我在想,"媽嘴里说的那个人,是谁呀。"
然后我就不知不觉得睡着了,但我醒来时,我似乎听到媽的声音,"什么?失忆了?"
"嗯,您没听错,您的女儿得了选择性失忆,就是她把所有不好,不希望被想起的回忆,都给删除了。"听到那些话,我傻住了,但听到门被开的声音,我惊醒了。媽进来跟我说,我明天就可以出院了,而我笑着点头。我心想,在我昏睡的时候,媽一定很幸苦吧,要边摆摊,还要边照顾我,而且医药费肯定很贵的,等我出院了,我一定要多帮帮媽呢。
============================
鸟儿的叽喳声把整个早晨弄得好温馨,也把我从被窝里叫出来。墙上的时钟指了6点,我赶紧去洗漱,然后去做早餐。
我和媽吃完早餐后,就一起出门去,我先帮媽推她的水果摊到市场后,我就向学校走去。
啊,今天是新学期,感觉好久没来学校了。我因努力读书,而得到了奖学金,才能进这所学校。
我走着走着就到学校门口了,挂在学校门口上的字板写着 [ 蓝克斯帝学院 ]。为什么我一听到这个名字,我的心好痛好痛,好像被针刺了很多下。我走向我的班级,高二一班。在这所学校,我连一个朋友都没有,因为在这所学校读书的,都是一些有钱人家的孩子,他们每个人的背景真的很吓人,而且他们一点都不想靠近我,跟我做朋友。我从高一就一直坐在后面的位置,从为改过。
而且今天他们看我的眼神比平常还恐怖。我看了一下就不理会他们了。当休息的时间到了,我就去了一趟厕所,刚从厕所出来而已,突然一拨水向我拨过来,我傻住了,发生什么事了,她们为什么会这样对待我。
"都是你害的,他才会消失不见",她们大声的说。
什么东西啊?他是谁?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说完后就往女生更衣室走去。我换好衣服后,正要去班上的,忽然听见门外有几位女生在说话,"那个叫什么的?那个穷酸鬼,雅什么的,我如果遇见她,我肯定不会放过她的。"
我又再一次傻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为什么今天大家都这么对待我。我做错什么事了,眼泪不知不觉得流下来了,我连踏出更衣室都不敢了,何况是班上呢。我就在那儿,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睡着了。
学校的铃声把我吵醒了,我看看手表,现在是放学的时候了,我就往班上去拿我的书包,她们竟然把我的书包弄坏了,这书包是媽刚买给我的呢。因为学校要关门了,我就不理会那些事了。我就赶紧去市场,帮媽卖水果。媽看我的鼻子红红的,就问我," 雅琪,怎么了?在学校怎么了呀?为什么哭了?快告诉媽发生什么事了。"
" 没有啦媽,我不是哭,是感冒而已。" 我撒谎了。
" 没事了就好,如果感冒就回去吃药休息吧。"
我低下头说,"不用了媽,我不要紧的。"
"媽,对不起,女儿不孝,女儿对你撒谎了。" 我在心里默默的说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和媽就一起把摊推回去。到家后,我就帮媽做晚饭,然后就去洗澡了。
在我刚洗完澡,正要去吃晚饭的时候,突然从门外有人大声的敲门,媽去开门了,而进来的竟然是。。。
==============================
•作者:
各位读者们好,
这部 [ 盘旋的蝴蝶 ] 是本人的新作品。
如果有错误或者写错的字,请多多的包容一下。本人非常欢迎读者们来给些建议,还有本人也非常希望读者们可以按一下'☆'
拜托,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