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86 4 1
                                    

或许我有特异功能,或许乐乐有特异功能。可是我都不在乎,因为我喜欢这样的特异功能。它的声音在别人耳中是“汪汪”声,在我耳中却是像人类那样讲话。我们第一次沟通应该是那年吧~

 “起来啦!!”我从未听过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在床上翻身,摸到的是毛茸茸的。“咦,乐乐?你怎么来啦?妈妈不在吗?妈!!”我问他。

“出去啦!”这声音又来了。

“谁在讲话啊?”我开始怕了。

乐乐在我旁边傻傻的看着我。“乐乐,你有听到吗?”我害怕了。

“没有啊。。你听到什么了。。“这声音从我怀里响起。难道是。。。

”啊!!” 我把乐乐从怀里推开。

“好痛哦。。”这次我很确定,是乐乐的声音。

“乐乐?你在讲话吗?”我用颤抖的声音问道。

“主人,你听懂我的话???”它的语气又是惊讶,又是高兴。

“乐乐?真的是你吗?我听懂你的话?”我还是有点不相信。我用躲在被窝的手捏了一下我的脚。啊,是痛的。这时乐乐已经跑到我身边了,它趴在我脚上。我还有点怕他,毕竟这只会跟人沟通的狗还是第一次见到吧。

他可能知道我的忧虑,把语气放轻地跟我说:“主人,你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况且我也是刚刚才知道你听得懂我的话啊。”它似乎感觉到我们有些距离,从我脚上离开了。

许久,是我打破了沉默。我轻轻地将它抱回怀里。“乐乐,你是我的小可爱!”

哈哈,它错愕地望着我。然后跟我一起笑了。它偷偷舔了我的脸,然后冲出房间。我还搞不清状况,直到它偷偷望过来说:“你好慢哦!”

“臭乐乐,给我回来!没有刷牙还敢舔我!!”

我们从房间跑到楼下客厅、再从客厅跑到房间。就这样上了再下、下了再上、上上下下的,我在床上躺着喘气了。乐乐也躺在我身上,它没有喘气喘得很厉害,证明它体力很好哦。

呵呵呵,我大力得抓住他:“臭乐乐!刚刚舔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主人,都的本性啊~”它无辜得看着我。

“呵呵,不管!我要惩罚你!当我一辈子的小可爱哦~”我对它吐了吐舌头。

“这还要你说吗?哈哈哈!”

小可爱~我们给了彼此一个承诺。。。。

乐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