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发生后,我们都很有默契地不再提起了。
“乐乐啊,为什么你会讲我们的话?”我还是好奇地问了。
“呃。。我也不懂啊。我第一天看你们说话,就开始记起每一个字了。”
“哇。。乐乐你很聪明咧!” 我对它笑了笑。
“没有啦!呵呵”
“如果教你做一些人类做到的事然后带你去参加比赛的话。。。哈哈。。赚大钱咯!!”我对它有了一些些念头。
“喂喂喂!我不会让你利用去赚钱的!我不是赚钱的工具!”它跳上我身上。
“好好好!你先下来,你弄到我很痒。哈哈哈。”被它踩得很痒,只好求情了。
“我不准你这样!我不喜欢变成赚钱的东西!哼!”
“好啦,对不起啦!我明天带你去散步啦!”恩,赔罪就应该这样。
“好,一言为定!你不准跟我赖床!”
“好啦!怎么现在很像你是主人啊,没大没小的狗。”我嘟起嘴。
”哈哈哈。你生气起来一点都不恐怖!别再装了啦。我只是一狗,干嘛那么在乎啊?哈哈” 可恶,竟然给它拆穿了!
“不凶吗?”我拿起镜子照了自己的样子。
“一。。点。。都。。不。。凶。。!!哈哈。”
“下来吃晚餐咯!” 是下面传来的声音。
“好!”对他们来说乐乐应该是“汪”吧。
“碰!啊,好痛!”我踩到镜子跌个四脚朝天了。
“主人!你怎样了?”
“啊,我的脚!应该是扭到了。
“主人!你不要动!我叫爸爸妈妈上来!”话毕,它冲下楼了。
“啊呀,不要乱动。先坐下来吧。”爸爸把我抱到床上。
“恩。。老婆,帮我拿铁打酒来。她应该是扭到了。”
“啊!爸,很痛啊!”我用我的手拍打着爸爸的肩膀。
“主人,不要乱动!等下会更痛的。你看,你看!外面很像有东西!”
“乐乐,什么东西?啊!”咦,虽然有点痛痛的,可是已经可以走路了。
“这几天不要跑啊!等下又扭到就不好了。好了,来吃饭吧!” 爸爸不忘叮咛我。
“你们先下,我先把镜子收好。”
当我放好镜子后发现乐乐没有下楼。呵呵,它一定怕我又受伤。“乐乐,可以下了!”我慢慢的走下楼,它也把脚步放缓了。还不时回头看我呢!
虽然乐乐嘴上说话很不给我面子,但是心里还是很关心我的。不是它引开我的注意力的话,我一定会推开爸爸的。唔。。这就是所谓的“刀子嘴,豆腐心”吧!乐乐,你不只是一只狗,你是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