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favorite song so far...
Hope you guys enjoy it 😋
#By_your_side****************
"你没事吗?没感到不舒服吗?",我回到去时,看到了凯云在酒店的沙发上坐着,整身颤抖着,在担心着我的安危。我的脚步声似乎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转头回望看到了我,连忙快步地走过来抱紧我。就像我们没见很多年那样的,他的手是抖着的,他担心成这个样子了。他放开我之后,就问我有没有事的。"没事的,反而是你有事。"我说着示意他的手颤抖着。我只是独自一个人出去都可以把他担心成这个样子,那么如果我不见几天的话,那简直不是要把他跳海自杀了?假设而已,不是真的希望这样啊。。。
"还不是因为你调皮造成的!",他说的时候紧抓着我的手臂,虽然很紧但力道不大,怕弄疼我。
"我只是不想有人在我后面跟着我,难道这一点要求都不能吗?我不想在我旅行的时候,要老公在身边都不行吗?非得要安插两个人跟着我,搞得我一点自由都不可以,你难道就不能相信我能够保护自己吗?!",我忍不住说了心底话,激动地哭了出来。他伸出手要帮我抹眼泪,可是我一手推开了他,快步的走进电梯。他就算他快步赶上,也不快不过出了名手脚超快的我。
"宝贝啊。。。",电梯门关上的那一瞬间我听到了他呼唤我的声音,可是怎么也比不上我几天来叫他的时候,那默默委屈的要求遭到拒绝的绝望。幸好电梯没人的,不然早就给别人笑话了。
到了酒店房间的那一楼,我拿了卡钥匙出来把门打开了,走进去的那一瞬间让我感觉到自己不应该乱乱发脾气了。就在那一瞬间,我看到了房间里变成一团糟的,全都是我和他的衣服,一定是他把东西弄成这个样子的!可是当我看到了我那本满都是字帖的日本旅行攻略书都被找过时,他一定是为了找这本书而把地方弄成这个样子的,他翻开我的书也是为了看我会去哪里的。
"宝贝老婆!赫赫。。",他走进房间的,一身都是汗珠的,因哭过而红肿疼痛的一双眼睛正看着我。湿透的衣服清楚地表示他是为了追上我而跑上楼梯过来的,跑上来起码也要跑上几十楼的,他一定是在我进电梯后而走楼梯追过来的。
"你干嘛要跑上来啊,你不会等电梯的吗?",我走过去的时候顺手拿了一张纸巾,帮他抹汗的。他立刻露出了缠烂的笑容,只因为我那微不足道的动作。
"我哪里可以丢下妳一个人回来,让妳感受到孤独的感觉的?",凯云看着我笑的。明明刚刚才被我吼来的,明明刚刚才被深深伤害,明明刚刚才被无辜冤枉,他怎么还可以那么容易就露出了笑容。。。笨蛋。。。
"虽说这是蜜月旅行,可是妳一点都不感觉到快乐。每一次你要我的陪伴,我都因为工作而抽不出时间,每次都以工作的理由而陪不到妳。我以为只要能够让你到处血拼,就能够让你忘了空虚感。可是到你刚刚失踪的事,才让我深深了解到你由原来的生活而变成要适应我的生活的难受,你才嫁给我不到一个月,一时之间旁边多了几个人难免会觉得被人束博着。",他说到一半时,我拿了一杯水给他,瞧他出了一身汗的,还要说一大堆话,一定渴死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他很诚恳地说,真诚且坚定的说。一意固执自由的我顿时黯然下来,其实他就是个大忙人,现在还要忙着陪我。我真的被感动,现在他的神情正在表示着我非常重要。
"不要再说了。",我用手指轻轻点他的嘴唇,叫他不要继续说了。越听越觉得心疼。我不可能不感动,听他这么说才发觉在他心里我站了非常重要的位子。
"只要你定时陪我就可以了,还要我不要人跟着我,就算跟着也不要那么靠近,我会感觉到不舒服。"我跟他说。他对我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然后拥着我,那结实有利的手臂再度缠绕着身体,给我安全感。
"好了,夜了,我准备了洗澡水,快进去洗澡吧。"他对我说。我点点头就进去,看到了我最喜欢的分衣草泡澡,顿时觉得很窝心,他已经发现到我喜欢分衣草了。
我泡完澡,穿了一身便衣走了出去,地方已经变得干净了,没有像刚刚一团糟那样的。我看到了他躺在床上睡着了,一定是累了。忙着找我又担心着,这些是真得累坏他了。我拉了被子盖了上去,怕他着凉。
"啊...",我盖了没多久就被床上那个人拉入怀抱里,他不是睡着的吗?怎么知道我在这里,难道我的存在感那么厉害,能够让睡着的人都知道我在这?
"你好香...",他对我说,嗅着我的头发。我觉得自己很安心的,整颗心真的放松下来。这不代表刚刚我遇到信
狄的事情就这么过了,并不代表我忘记了我刚刚遇到他的那一份心动。
YOU ARE READING
总裁的逼婚恋情
Romance"我永远都是一个人的啦!" 我当时很有信心的对着班上每一个人说。 可是没想到突然走出了一个人说着... "谁说的?你可是我的。" 天哪!别给我开这样的玩笑...我承受不了的... "我没玩你的,你从出生之后就已经是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