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又是你?!

83 10 0
                                    

            【halo,大家好,昨晚睡得好吗?】颜希蹦蹦跳跳跳到了她的桌位,还不忘跟同学打招呼,态度很友善,才转学不到1星期就已经和同学混熟了

【颜希小姐,早安。你的早餐好吃什么?】这是她的私人助理琪恩每天必做的事。

琪恩因为闹了点事,而被逼和颜家签合同,服侍颜家人一辈子,不然就得赔偿损失,所以沦落到未满18就有服侍别人的命,这只能怪她自己...

【呃,我要吃美式早餐和一杯鲜奶吧】她今天很爽快地点了餐,平时的她点个餐都要20分钟啊

【那个...小姐,颜妈妈叫你这个周末回家,她说你已经2个星期没回家了,他们都很想你】助理说完就走了

一个男生趴睡在她后面桌上。

耀眼的亚麻色头发,帅气的背脊,修长有力的双腿,一看就是很有力气的样子。

颜希压抑住内心的狂喜,走到那男生面前,跟他打招呼:

【同学。】

男生动也不动,继续在睡。

她戳戳他的胳膊,提高些声音:【我只是想跟你打个招呼,我好像没有见过你诶】

雨,在静静地飘。

男生依然睡着,都不理睬她,修长的背脊透出股淡漠的气息。

【喂!我在跟你说话,你没有听到吗?】

颜希有点火大了。

就算不想打招呼,好歹也敷衍两句嘛。这算什么,也太没有礼貌了吧。

【喂!喂!】

她用力推了他两下,恨不得用脚踹他。竟然对她这么冷漠吗?她的声音很恐怖吗?真是打击自信心啊。
男生好像睡死了。

【算了,等他醒了在打招呼吧】颜希终于放弃了。

颜希的OS :'我怎么觉得这个人的头发好像哪里见过,这个发色...'

琪恩终于买好了早餐,她气喘吁吁地跑进班,把早餐放到桌上,叉子和刀都弄干净,把早餐盒打开。

【小姐趁热吃,我先走了】说完就走了,只看到她的后背都是汗水,好像刚跑完马拉松一样。

【哇,你就好咯,你到底什么来历,怎么那个女的一直帮你做事啊?】颜希隔壁的同桌也就是她的室友,艺雅很好奇地问了她。

【没有啦,我家的私人助理,我之后就会叫她走了,我觉得很困扰,我决定我一定要凡事靠自己!】颜希拍拍自己的胸口,一副很坚定的神情。

【祝你成功啦!】艺雅说完就把电话掏出关机,还顺便帮颜希关机。

颜希吃完后把垃圾拿到可是后面角落的垃圾桶扔,经过男生时,都把男生给迷倒,她的魅力真的无法挡。

这时,训导主任走进来,把班上所有的学生都给吓倒了。【你们班是不是有新的转学生?叫他出来下,他必须办一些手续。】

班上几位超级八卦的女同学,走出去问训导老师关于新转学生的来历。当然,都被训导老师赶回班了。

训导老师等不及了,直接冲进班上,喊【新的转学生,是时候去报到和办一些手续了!】这把声音把颜希给吓倒了,害得颜希的身体颤抖了一下。

当然,这把声音也把他给吓醒了。

【蛤?蛤?OKOK,哎哟妈呀,老师不要生气啦...】楠浩很风趣地逗老师,不过老师不觉得好笑,反而脸更黑了...

说完楠浩马上就冲出去了。

(半小时后)

老师早已经进班了,而且老师还要求颜希找到讲台上做自我介绍。

【咳咳,呃,哈哈哈。】颜希很尴尬,她的整个脸都在发烫,她很别扭的拉裙脚,她这可爱的举动都让班上的男生包括老师的心都融化了。

【嗨!大家早上好啊!我姓颜名单字希,颜希。请大家多多关照。我是从圣懿学院转来的。我从小就很想来景诺艺术学院上学,可是我答应了我的母亲我履行完成了约定后才到这里上课,所以我办到了!谢...】

就在颜希说到真起劲时,他就直接走了进来,让班上所有人包括了老师都吓呆了。

【是你?!】两人都异口同声,手指指着对方,满脸的惊讶。

班上的人脸上都写满了'怎么回事''他们认识''男的是谁'等等奇怪的表情。

【看来颜希你可以回到桌位了,我们请我们的转学生也自我介绍吧。来不要害羞】老师的脸上浮出淡淡的笑容。

【我是宋南浩。】楠浩手插口袋,冷冷地说。班上的女生都变成了花痴,沉浸在他的声音里,就除了颜希。

颜希的手握紧了拳头,眼睛就快喷火了,好像恨楠浩入骨,可能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有些不愉快。颜希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讨厌他,总之就是讨厌。

【欢迎你来到我们景诺艺术学院哦,那么你可以选自己想要坐的位子。】老师突然变得很亲切。

【我就坐在那位女生的后面吧】班上传来尖叫声...

【男神,你怎么可以跟她坐呢?她也是转学生,还不懂规矩,还是跟我坐吧,我教你!】失控了失控了,班上的女生巴不得跟颜希换位子了。

【吼,什么?原来刚才早上坐早我后面的男生就是你啊?】颜希自言自语道

【颜希啊,他就是早上坐我们后面的男生诶,好帅哦他!而且这种冷冷,完全不喜欢跟女生打交道的男生,我喜欢!嘻嘻】就连艺雅都开始犯花痴了...

【我一定会好好修理他的,我不是好欺负的女生!哼】颜希对自己立下了小小的承诺。

【嗨!我们又见面了哦,看来我们...很...有...缘...】楠浩又对颜希放电了。

【缘你的头啦,安安静静做你的美男子!】颜希放话

这也让楠浩愣着了,一秒。

【呃,哈哈哈。原来,颜希小姐害羞了...】他又笑了!那酒窝让班上所有的女同学都狂了!

【...】颜希的手已经握紧了拳头,紧得有些颤抖。

楠浩好像也发现有些不对劲,乖乖地坐了下来。

王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