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宋楠浩!

76 9 1
                                    

------------------下课----------------

【楠浩同学,如果你有什么需要你可以打电话给我,我一定会尽我的所能帮你的,这是我的电话号码...】说完后那位女同学递了一张写着号码的纸张就害羞地跑掉了。

陆陆续续...

【楠浩同学,下课要我帮你买点东西吃吗,毕竟你还对我们学院不熟悉...】这位女同学也厚着脸皮地问。

【走开啦!呃,楠浩啊...走,姐姐带你去学院逛逛,认识认识我们学院!】这位女同学更是...

【死开...】楠浩头也不抬,小声地说,语气明显地厌恶她们。

【那个...楠浩啊,别害羞啦...】她们还是不肯罢休。

【叫你们全死开!听见没有啊!】还是发飙了...

正在温习功课的颜希,被吓到把笔给丢到了地上。就在她捡起笔的时候,她恨不得用笔把楠浩给刺死。

颜希心里OS:[哼,又在欺负女生了,宋楠浩,你到底在神气什么啊?]

她手上的笔都快被扭断了。

【哇!就连生气都这么帅...哎呀,呃,楠浩啊,别生气啊。我先走了啊】就这样,全部八卦的女生都散会了。

【喂!你干嘛对她们大小声啊,她们也是一片好意啊。你会不会太过分了!】颜希为她的女性同学打抱不平。

【你要陪我下课吗?颜希小姐。】楠浩好像压根儿都没在听颜希说话,反而问了她另一个问题。

【吼,奇怪。我跟你很熟吗?干嘛陪你下课啊?】颜希的手在胸前交叉放着,一脸'不熟'的脸质问他。

【好吧,走!】楠浩突然站起来,拉着颜希的手,往课室外走。

颜希一直在挣扎,可是她这么弱小,力气怎么可能会大过这位180高的男生呢?当下,颜希第一反应就拿起桌上的笔往楠浩的书桌刺入,这笔的头刺在了桌上,也把楠浩给吓呆了。

【那个,我没有非礼你哦。别刺我!】楠浩脸色突然苍白起来。

【呵呵,会怕啊...这就是你的弱点?】颜希的眼神变到很恐怖,好像真的会杀了楠浩,这外表可爱矮小的女生,也跟她的性格太不搭了吧...

颜希一步一步逼近楠浩,楠浩就一直往后推。他的眼里充满了恐惧和一些奇怪的神色。

就在这时候...

【小姐!请你别伤害他!】洋泽满头大汗地走了进来,阻止了'谋杀案'的发生。

【高41班,高洋泽?篮球校队队长?!】颜希完全陷入了'太不可思议了'的状态中。

【哇!谢谢你我的洋泽!我差点就死在这野蛮的女生你手里...】楠浩的脸色也恢复了过来。

【不过小姐,请你以后别再拿尖利的东西指着别人了,很危险】洋泽又一本正经的开始说教了。

【好啦好啦,走了啦,我想去买点东西。拜拜咯,野蛮女!】楠浩又对她笑了,还很放肆地说,因为洋泽会保护他的。

------------------咖啡厅----------------

【那个女生就是你喜欢的那个啊?】洋泽又启动了他的'鸡婆'性格。

楠浩扁了扁嘴,之后又微微地笑,好像在想些什么。

【我没有喜欢她!】楠浩的脸突然变得很红。

【好啦好啦,那个是你说的那位女生啊?】洋泽忍笑,连肩膀都在轻轻颤抖。

【对啊,她叫颜希。她很可爱,不过脾气就不怎么好。完全跟她的外貌都搭不上...哈哈哈】楠浩又笑了,鱼尾纹都快跑出来了。

洋泽凝视着楠浩,诺有所思。

【我先去买个东西,别等我了,先回班吧。拜拜】楠浩就这样急匆匆地离开了咖啡厅。

【喏,给你】一支新的笔递在颜希的面前。

【干嘛?】颜希不解,无端端干嘛突然送她笔啊,是不是想贿赂她。

【你的笔已经快断了,如果继续用的话,等下墨汁喷到你身上就糟糕了。】楠浩把笔放到了颜希的手里

【哼,这支笔我收下,不过我们之前的事不可能勾销的。】颜希把笔放进了笔盒,就去了洗手间。

------------------洗手间----------------

【哼隔壁班什么颜希新转学生,吼,居然一直缠着我们宋楠浩,凭什么啊,就凭她新来的?哼!】这是颜希一踏入洗手间听到的第一句话。她走过那位说着她坏话的同学,很委屈的低头走进厕所。

哪知道...伤人的话再次入耳...

【诶,你听说了吗?那位楠浩男生第一天来我们学院就被颜希那臭不要脸给缠着了...有钱了不起吗?】又是另一位同学,说她的坏话。

【喂!你们这几个嘴巴能装下10只青蛙的大嘴巴,说够了没?你们是羡慕,嫉妒,还是恨啊?在这里说别人的坏话啊!】颜希班上的同学为颜希打抱不平,因为颜希对她们而言是多么的可爱。

上完后,颜希对着镜子说【宋楠浩,我跟你没完没了。】

【哎呀,是颜希。我们刚刚...是不是被她听到了?】那几位虚心姑娘就这样急忙忙走了。

【颜希啊,别理她们。她们都乱说话,走吧!】她就这样拉着颜希离开了洗手间。

------------------班上----------------

她坐到自己的桌位发现艺雅正拿着楠浩给她的那支笔,在狂笑...

【艺雅,有什么事情让你这么开心,咯咯咯咯笑个不停啊?】颜希走到座位一个屁股坐了下去。

【哈哈哈哈哈,你...你这笔...哈哈哈...】艺雅笑得脸都通红了

【到底什么事啊,说完了在笑!】这个让好奇心强的颜希着急了,有好笑的事竟然不跟她分享?太不够朋友了。

【你这笔的卡通图案这么独特丫,哈哈哈哈】艺雅把笔递到了颜希的面前。

猪?!

【宋、楠、浩!】颜希终于还是爆发了。

【干嘛。】楠浩刚睡醒,似乎还不到发生了什么是呢。他还以为又是花痴们在喊他,所以语气冷到了几点。不过抬头一看,是颜希同学啊,他那迷人的笑容又展开了。

【你是不是耍我丫?!送我只猪?你什么意思!】颜希气得直跺脚。

【同学别生气,我送你这个是因为你跟我家的宠物长的很像...】楠浩故作委屈地说。

【你家的宠物...?】颜希不解,她在狂的脾气永远战胜不了她呆呆迟钝天真的头脑。

【对啊】楠浩憋笑着,而艺雅已经在狂笑了。

【什么宠物啊?】这孩子头脑怎么这么迟钝呢?

【猪丫!颜希!】艺雅一边拍桌子,一边试图想要冷静笑点低的自己。

【宋、楠、浩!】颜希把笔丢到了楠浩的桌上,楠浩却两只手指帅气地接着了,他脸上本来骄傲的表情变到了恐慌的神情。

楠浩心里OS:(我是不是玩笑开过火了,毕竟她好像对我一点好感都没有,完蛋!)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r 22, 2020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王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