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喽,我是刚刚下载这个软件的新手,写得不好的话,请见谅噢:)
这个暑假,我到乡下探望奶奶,奶奶的家很靠近森林。
“奶奶,我可以出去玩儿吗?”我用那渴望的眼神,盼望奶奶能答应我。
“可以啊,小羽,可是要小心呐,最好要在六点前回家噢。”奶奶终于肯答应我了,因为每次问奶奶时,他都不让我出去。
“再见了,奶奶。”我开心地把门关上,到不远处的树下玩耍。
“唉,奶奶的家很无聊啊,根本都没人陪我玩。”我从奶奶家越走越远,不小心走到了树林里。
“糟糕,我找不到奶奶家了,怎么办?”那时,我真的很慌张,深怕再也回不了家,永远呆在这个阴森森的森林里。
刹那间,我看见不远处有个男孩的背影,我加快脚步跑到男孩那儿,问他回家的路。
“请问你可以带我回家吗?我迷路了。”我连忙用手檫眼泪。
突然间,那男孩把身体转向我的时候,让我非常的震惊。
“你...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你满嘴都是血啊...”那男孩好恐怖,真的很恐怖,他好像吃了人似的。
“女孩啊,你自己找上门来的,不把你的血吸了,真可惜...”那男孩便抚摸我的身体,告诉我。
“你,你别碰我...”我连忙推开那男孩的手。
“嘶,你那白嫩嫩的皮肤感觉好好吃,你的鲜血感觉很香,我真的很想要一口诶。”那男孩扫视我,那眼神真的会杀死人。
他的手从我的头慢慢的移向了我雪白色的衣服,慢慢掀开我的衣裳。
“你干嘛?别碰我!”我推开他,可是我的力度根本都不能和他比。
“我想吸你的血。”邪笑,邪笑。他慢慢把那诱人的虎牙准备把我要一口
“啊~救命啊!”我推开那男人跑到了一个不远处的村庄。
“别喊了,那个村庄现在都荒废了。”王俊凯把我拉走,然后把撒了一种药在我周围。
我眼前一片黑,呼吸非常困难...
“泼。”感觉时有人把水倒在我的头上,我慢慢地,慢慢地把眼睛睁开...
“嘿,醒来啦,人类。”男人于身后的吸血鬼们齐声说
“你...你们是谁?”我连忙把身体往后退。
“我们是谁,你不必知道,现在我只是要把你的血给吸了。”男人把牙齿慢慢逼近我的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