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two

32 2 0
                                    

“别碰我!”我推开男人,很愤怒的看着他。

“哎哟,我已经吸了你的血,唉,你很快就会忘了所有,乖乖服从我了。”男人邪笑说。

“嘶...好疼...啊!”仿佛想药杀了自己的感觉,肺部要爆裂的感觉,眼睛开始疼了起来。

“你要变吸血鬼咯~”男人表情很愉快的样子,而我真的很痛苦。

“啊!~” 我真的很痛苦,很痛苦,真想要吸人类的血。

瞬间,我开始忘了之前的东西。头脑块爆炸的感觉。

“啊~吸血鬼...的威力...好强...”我倒在了地上。

我慢慢的把眼睛睁开...仿佛忘了一切的感觉。

“啊...这里是那里啊?”我摸摸我的后脑勺,还是觉得很痛。

“醒来啦。”男人坐在我的旁边。

“你又是谁?”我忘了他是谁了。

“我,是吸血鬼王国的王子。叫王俊凯,你是我们的新成员。”

“王俊凯...王子,我是谁?”

“你啊,你是芊羽,也叫小羽,是我的女人。”王俊凯把脸逼近了我。

“噢...我累了。”我一秒就睡下去了。

“唉,这女人很天真,都比易晴和琳琳可爱多。”王俊凯摸着脸蛋说。

突然见。王俊凯所说的易晴进了房间。

“老公...你回来了啊,你又有女人啦。易晴把手搭在他的肩上。

“嗯...”王俊凯搂着易晴说

易晴其实心里也恨邪恶,不喜欢别人抢掉她自己心爱的人。易晴看见了我,感觉要把我的血吸个精光的样子。

“晴 ...咱们回房吧。”王俊凯邪笑说。

“唔...意思要给我惊喜吗?”易晴的眼睛变了红色。

“嗯...”王俊凯的尖牙也露了出来。




















恋爱吸血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