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走着走着,走累了。"呼,我累了,先歇会儿。"
"吸血鬼不是不会累的吗?"我好奇问那个男人。
"呵,你这小丫头天真得很,吸血鬼也是又体力极限的。"王俊凯冷冷地吐出这句话。
~~~~~~~~~~~~~~~~~~~~~~~~~~~~~~~~
不久,终于到达"吸血鬼世界"了。
"哇,原来地球也有吸血鬼的存在,我还以为只有人类以及植物和动物。"开启好奇宝宝模式。
"欢迎凯王子的到来。"似乎每个吸血鬼都很尊敬诶。
"额,那女的是谁啊,人类?"每个吸血鬼都在议论纷纷。
"哦,忘了告诉你们,我身旁的女人是我们的新成员。"王俊凯说
我眼前的每一位女成员吸血鬼,都蛮嫉妒的,场面恐怖。
"额,各位大大们,大家好..."我轻轻的说,连忙遮住脸,不敢面对那些女生。
"你好啊,新成员。很高兴认识你噢~呵呵。"女生们的声音有点儿邪恶的样子,害得我一直躲在俊凯身后。
"芊...回别墅了..."王俊凯搂着我的腰说
"噢..."我轻轻地在他耳边说。
~~~~~~~~~~~~~~~~~~~~~~~~~~~~~~
"好了,你就睡在这儿吧。"王俊凯指着那个房间说。
"噢~晚安。"我连忙趴在床上。"感觉真舒服,海蓝蓝的床垫...
~~~~~~~~~~~~~~~~~~~~~~~~~~~~~~~~
"羽,快起床了!"王俊凯的样子很慌张。
我慢慢的把眼睛睁开...
"怎么了,凯... "
"唉,它们就快抵达这里了。"王俊凯使用望远镜望向窗外的不远处。
"谁抵达这里?"我一脸诱惑。
"是狼人。它们就是想要和我们吸血鬼抢地盘的。王俊凯坐到我床边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