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哎,都过去半个小时了,你们还没商量好吗?
同学1)报告老师,大家都想去。。。
老师:"啊?不行不行。如果你们没商量好的话,我就来选人吧。"
因为大家都想去郊游,可又拿不定注意,所以就同意让老师来选了。
老师:"那我就选平时表现较好的去吧。夏宁,俊凯,千玺,月欣。。。。。。"
老师:"好了,现在有已经有19个被我选上的学生了,至于最后一个。。。我不知道要选谁。。"
千玺:"老师,你是不是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人啊?"
老师:"有吗?没有啊?平时表现好的我都选了啊。"
千玺脸上划了无数条黑线,
"最后一个名单留给莹恩吧"
老师:"哦?她对你很重要吗?"
千玺瞪了老师一眼,没再说话了。
没被选上的同学1) 什么?尽然让莹恩去?
没被选上的同学2)为什么她去啊。。
没被选上的同学3) 肯定托千玺的福呗。
莹恩愤怒地看了那几位同学一眼,她们立刻闭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千玺:"好了,不跟她们计较了,反正你已经被选上了。"
恩:"嗯"
放心后
凯:"喂,大家去卡拉OK唱歌吧!怎么样?"
我:"啊?真的要去吗?"
欣:"好啊好啊!"
我:"那我们3个去啊?"
凯:"好像太少了,人多才好玩!叫千玺也去吧。"
我:"啊?真的要叫他去?"
王俊凯没搭理我,他跑去千玺哪里,问道
"嘿兄弟,去卡拉OK唱歌吗?夏宁,月欣,我都有去,怎么样,去吧!"
千玺:"哦,那好吧,反正考试完了,在家也没什么事做"
凯:"耶!那我们3点在卡拉OK厅见吧"
莹恩哪里想错过跟她凯哥哥在一起的机会啊,立刻说道,
"我也想去!"
凯:"你?你不要来搅局就可以去。"
恩:"没问题,我不会的。"
俊凯半信半疑地看了看她,没说什么走开了。
凯:"哎,莹恩要去,没办法拒绝,毕竟是易烊千玺的女人,不好惹。"
呵?易烊千玺的女人?她也配?
我:"没事的。"
卡拉OK厅
我是第一个到那里的,看了看时间,额,还早,现在才2点07分,约好3点的。于是我去附近的服装店逛了逛。
在某个服装店,我看中了一条天蓝色的连衣裙,裙子大概到我的膝盖,有漂亮的蕾丝边,腰边绑了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看起来各外美丽,吸引人。
我:"不好意思,请问我可以试穿一下吗?"
店长:"没问题,请往这边走。"
我:"好的。"
试穿出来后,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耀眼,呵呵,那条裙子足以展现我的魅力。
我:"请问这条裙子多少钱?"
店长:"小姐眼光真好,这条群子很配你。。。"
配就配呗,哪来的这么多废话。
店长:"。。所以,这条裙子卖你¥300吧"
什么?还挺贵的呢。。可我还是硬着头皮卖了。大不了每天省吃俭用,呵呵。
我:"我买了!"
店长:"好的,我帮你抱起来。"
我:"不用了,我就这么穿着,这是¥300"
店长:"好的谢谢。"
我看了看手表,2点50分,差不多可以进去卡拉OK厅里了吧。
我走进去一看,原来月欣和俊凯已经到了。王俊凯看着我,不禁傻眼了,真是太美了,这条裙子就像为我做的一样。
我被看得有点不好意思
"那个,千玺他们还没来吗?"
欣:"还没呢,哎哟,宁你穿这样真是太好看了!!!!!!"
凯:"就是啊!"
我:"什么?你们的意思是我平时不好看咯?"
欣&凯:"没,没,哪敢啊。"
我:"切"
这是,莹恩和千玺走进来了。莹恩看到我的打扮明显很惊讶。
恩:"哇,没想到你打扮起来还很漂亮的。"她话带着嫉妒。
千玺也是很吃惊地看着我,他从来没有看过我打扮成这样。
我:"有什么好看的,唱歌吧"
凯:"谁先唱呢?"
莹恩猛地想起来她自己其实是个音痴。她只是为了她的凯哥哥而来的啊。不过她转念想了想,夏宁应该不会唱的吧,她不可能对音乐有才华的。
恩:"不如让夏宁先演唱一首?"
凯:"嗯?夏宁你要先唱吗?"
我:"某人不会唱,只有我去唱咯!"
恩:"谁说我不会唱的,我唱的肯定比你好!" 她刚说完,就后悔了,她明明就是个音痴,还在夏宁面前逞强个什么啊。
我:"要比么?输的人必须答应赢的人一件事。"
玺:"你就跟她比吧,你以前说过你唱歌很好的。"
凯:"是啊,比吧"
恩:"我。。。我。。。"
我:"呵呵,不敢?"
恩:"好!比就比!" 唉,莹恩真的恨不得杀了自己。她就是不甘心别人比她强。
我心想:她一定是在想我是个音痴的。。算了,等等她就知道我的厉害了,哼,让你尝尝丢脸的滋味!
我:"那么,我先唱吧。"
我慢慢走上台,拿了放在旁边的麦克风,
我:"我要演唱的是《野子》"
凯:"这首歌很有难度的。"
欣:"嗯,不知道夏宁行不行。"
莹恩心想:怎么办,如果她会唱,我不就完蛋了。。应该不会吧,她应该不会唱的吧。。
YOU ARE READING
他的她不是她。
Teen Fiction女主角邓夏宁 男主角易烊千玺 她爱千玺,可他爱的却是另外一个女生。他爱的女生冲满心机,一心想要拿下属于易家所有财产。可千玺却浑然不知,以为他爱的人爱他。可千玺爱的人从来没有爱过他,只不过是利用他而已。 夏宁当然知道那个女生的心机,想要帮助千玺。 他们最后还会在一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