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一条熟悉又陌生的路,这一条路,我曾经走过,对,是跟易烊千玺走过的。那时候我8岁,他10岁。
不远处,我看到了那摊子,是卖包子的。这么久了,也没有倒闭。那个时候,我和易烊千玺经常来这里买包子吃,因为这里离家挺近,又好吃。
现在,摊主已经是个老婆婆了,以前还是个看似年轻的阿姨。真是岁月不等人啊。其实我和那摊主的关系挺好的,我和易烊千玺去买包子时,都会跟她聊聊天。不知道现在她还记得我吗?毕竟已经10年了。呵呵。
我向那摊子走了过去,说真的,我很想念那包子的味道。
老婆婆:"哎呀,你不是夏宁吗?你好久都没来了,要吃包子吗,我请你!"
我走近一看,发现她那张脸已经铺满皱纹,声音也沙哑了许多。我的心不禁一酸,她那么大年纪了,还要一个人出来卖包子赚生活费。。。
不过,时间过来这么久,她居然还记得我。
我:"老婆婆,你还记得我啊。" 我眉开眼笑地问。
老婆婆:"当然啊,那时候就你和那个叫什么易烊千玺的最让我印象深刻了!"
我:"老婆婆你记忆真好。。。"
提到他。。。我心好痛。我好想回到童年,和那个时候的他在一起。不过好像已经不可能了。
我:"给我5个猪肉包子吧,我顺便带几个给我家人尝尝。"
老婆婆:"好勒!"
老婆婆:"这些包子送你吧,就当见面礼!"
我:"额,好的吧。。。" 说着我拿了几张100块钱的出来,硬塞到她手中。
老婆婆:"夏宁,你没有搞错吧?5个包子5块钱,你给这么多干嘛,而且我不是说送你吗?"
我:"那就当你送我包子的回礼吧!" 呵呵,文化高,没办法啊。
老婆婆感激地看着我,不知说什么才好。
我:"老婆婆,不要累坏身体,要好好休息。"
老婆婆:"谢谢你,我知道了。。"
正当我们聊得正高兴时,耳边传来他的声音。我回头看了看,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
易烊千玺:"我就知道你会在这里!"
老婆婆:"你是易烊千玺吗?长帅了好多啊,完全不像小时候了。"
易烊千玺看了看她,
"你是我们小时候。。。"
老婆婆:"是,是,我就是!"
我:"老婆婆你口水。。。"
老婆婆:"啊,对不起我失态了,呵呵,说真的,你们两个好配,现在是男女朋友吗?小时候就这么亲密了,现在是不是更亲密啊?" 老婆婆逗趣地问我。
易烊千玺帅气一笑,可以迷倒千万粉丝了。
我:"不是的,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我只是他人生中一个不重要的人。"
其实我好想点头回应刚才老婆婆的话,可是,这不可以也不可能。他的心在另外一个女人身上,我算什么。"
易烊千玺看着我面无表情的脸,可他还是微微笑了笑,看似他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一样。
易烊千玺:"怎么,吃醋了?"
我白了他一眼,心中却有说不出的感受。
我平静地回应,"没有,只是觉得我以前好傻。傻到可笑。" 我无赖地笑了一声,是真的,如果知道会有这个结局,我一定不会想要遇到千玺的。猜中了开头,可始终没猜中结尾。可悲啊,可悲。
千玺:"我和她分了。"
"啊!?" 我惊呼了一声,分了?以前他们还不是很好的吗?
千玺:"你说的对,她喜欢王俊凯,也许她说她喜欢我只是为了钱财。"
我看着他,终于肯相信我的话了吧。可是,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不管她是什么样,他都应该去接受。。
我:"可你的心始终在她身上,除非你告诉我你以前其实根本就没喜欢她,只是对她有一点好感而已。。"
我用期望的眼神看着他,易烊千玺,你给我听好了,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最后一次了,告诉我你没有真正喜欢她我就原谅你!快说啊。如果你喜欢她,那么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从此以后,我们井水不犯河水。
YOU ARE READING
他的她不是她。
Teen Fiction女主角邓夏宁 男主角易烊千玺 她爱千玺,可他爱的却是另外一个女生。他爱的女生冲满心机,一心想要拿下属于易家所有财产。可千玺却浑然不知,以为他爱的人爱他。可千玺爱的人从来没有爱过他,只不过是利用他而已。 夏宁当然知道那个女生的心机,想要帮助千玺。 他们最后还会在一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