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出手机,给月欣发了个信息。
我:"对不起,欣儿,今天心情不好,明天放学后我再去你家行吗?"
欣儿:"哦,好吧。为什么心情不好呢?"
我:"呃。。"
欣儿:"好了,不用勉强告诉我。明天见。"
我:"嗯,拜拜。"
-------------------------
我打开我房间的门。里面贴我和千玺的照片。
我便把它们一张张的撕下来。这些回忆只会让我更痛苦。
每撕一张,我的心就痛一次。我多么想留下这些照片。照片上的我们看起来是那么快乐,那么幸福。可这一切已经不再属于我。
过了很久,我才把照片全部撕完。看着那一堆的照片。我不知如何是好。要丢掉吗?还是继续收藏?我一时拿不定注意。丢了太可惜了。。。
叮!
门铃响了。我随手把那些照片放在书桌上,跑去看门。
我:"易阿姨,易叔叔,你们怎么来了?"
易妈:"唉,夏宁,你不要生气啊,是我们太想让我家儿子和莹恩分手了。所以。。。"
我:"我知道的。我不会生气的。" 我努力地挤出一个微笑看着他们。
易爸:"那就好,那就好。"
我瞄了一眼在后面的易烊千玺。他一直黑着脸。不愿意说话。
我:"你们请进吧。" 我把门开大了点,方便他们进来。
他们一进门,就看见我放在书桌旁的照片。糟了,忘了收起来。
易爸:"诶,小宁啊,我记得这些照片是粘在你房间的墙壁上的啊?"
我非常吃惊地看着易爸爸,他怎么知道?
我:"易叔叔,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易爸:"上次你上学时,我去你家玩。你妈妈开到门,随后,我就去了你房间参观参观。。"
我妈妈怎么能随便让别人进我房间呢?真是的。
我:"哦,原来是这样。。"
易妈:"小宁,你把照片撕下来干什么?"
我不知怎么回答才好。。
千玺:"丢掉啊。"
我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你说什么?" 我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千玺:"你撕下来,不就是想扔掉吗?"
不,我没打算扔掉。。。我想保存起来。
易爸:"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夏宁,不要建议啊,他从小就是这样。刀子嘴豆腐心。"
我:"嗯。。"
易妈:"对了,我们买了一些礼物给你,你收下吧。"
我:"谢谢,让你们破费了。"
易爸:"没事的,这事原本就是我们不对。"
聊了好一会儿,
易妈:"哎呀,这么晚了。我们先回去了,千玺走吧。明天还有上学。"
"哦" 他随意回答了一声。
我替他们看了门。
易爸:"那我们先走了,你好好休息。"
我:"嗯。"
易烊千玺经过了我,没看我一眼。就连再见也不说。看来莹恩真的对他很重要。我只不过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路人。可是,莹恩爱的却不是他。如果他们是真心相爱,那我肯定不会插手的。
第二天在学校。我一晚上都没睡好。
欣儿:"嘿,心情好点了吗?"
我:"嗯,好多了吧。"
欣儿:''那就好。"
我:"今天放学后,我就去你家教你做蛋糕吧。"
欣儿:"好啊!那么请多指教咯!"
我:"呵呵,彼此彼此。"
这时,碍眼的两个人走了进来。"
欣儿:"她们来了。。"
我:''别理她们。"
莹恩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我和月欣,于是跑来打招呼。
恩:"早上好啊,月欣,夏宁!"
我笑了笑,"你怎么这么高兴啊?"
恩:"还好啦!凯哥哥还没来吗?"
欣儿:"你脑里就只有王俊凯吗?" 月欣没好气地看了看她。
恩:"呵呵,可以这么说。"
远处的易烊千玺皱起了眉头。莹恩说的话他听得一清二楚。手也握起了拳头。果然,她真的不喜欢他。
我假假地说道:"那你就得改改自己的性格和脾气了。不要为了钱,勉强去跟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
莹恩显然有点生气,"是啊,我以前太蠢了!"
我瞄了远处的易烊千玺,冰冷的脸完全看不出来他有多生气。
紫霞:"好了,居然这样,以后咱们就是朋友了,是吧?"
月欣白了她们一眼。脸皮可真够厚的。
YOU ARE READING
他的她不是她。
Teen Fiction女主角邓夏宁 男主角易烊千玺 她爱千玺,可他爱的却是另外一个女生。他爱的女生冲满心机,一心想要拿下属于易家所有财产。可千玺却浑然不知,以为他爱的人爱他。可千玺爱的人从来没有爱过他,只不过是利用他而已。 夏宁当然知道那个女生的心机,想要帮助千玺。 他们最后还会在一起吗?